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威神V回应粉丝全额应援:已转账相应金额

2019-11-27 09:13 美好明星网
威神V威神V声明

近日有消息爆出,重庆网站建设圣矢称某知名男团公司竟然直接列出采购清单,要求粉丝为其提供物品。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热议。11月26日,非梦卡Label V旗下男子组合威神V通过微博对近日传闻做出回应及情况说明,称本次后台物料并非要求粉丝全额出资提供应援,而是委托粉丝采购。公司员工已将相应购买的金额转账给粉丝。威神V武汉粉丝见面会由当地演制公司合作进行,所以整个演出的运营由当地导演公司负责,此次当地导演公司方面发生的事件并非事前与本公司协商的内容。

11月26日晚,神威V组合通过微博对武汉粉丝见面会“粉丝全额应援”的传闻做出回应和情况说明。微博写道:“威神V的所属公司LABEL V在举办此次武汉粉丝见面会时,捷丰场站与当地公演制作公司合作进行。LABEL V和演出策划公司负责演出内容,捷丰场站整个演出的运营由当地导演公司负责。此次当地导演公司方面发生的事件并非事前与本公司协商的内容,本公司和演出企划公司并未收到相关内容的通知。因为这件事,各位粉丝肯定会很难过。虽然晚了,但本公司郑重地向各位粉丝表示感谢和歉意。以后会切实叮嘱演出制作公司,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如果计划要接收粉丝的应援活动,都会通过官方渠道事先通知。除此以外,任何主办方的邀请都不是官方立场。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

并对此事件做出情况说明,称本次后台物料并非要求粉丝全额出资提供应援,而是委托粉丝采购。同时,公司员工已将相应购买的金额转账给粉丝。如果发现公司有人私下接受粉丝或者站子的礼物等贪污行为,将立即对员工开除。对于相关营销号在没有事实根据的情况下擅自发布不正确的消息,李苔蜜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力。最后,对于工作中的失误再一次向艺人方,经纪公司,以及粉丝做出最真挚的道歉,爱德纲网帮助购买物料的粉丝表达感谢。并请广大粉丝予以监督,以促进今后更好的合作关系。(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破19亿!《我和我的祖国》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

    破19亿!《我和我的祖国》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

    10月6日,南师大菁林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南师大菁林园截至上午10时49分39秒,《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19亿,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位。截至10月6日,2019年国内年度票房排行前十分别是:1、《哪吒之魔童降世》…
    10-06
  • 打破华裔面孔陈规 刘玉玲好莱坞摘星之旅很奇幻

    打破华裔面孔陈规 刘玉玲好莱坞摘星之旅很奇幻

    最近播出的美剧《致命女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豆瓣目前评分9.4。故事分为三个时代平行叙事,三个时代有不同的角色,但是好像全部的焦点都集中在了80年代部分的主角刘玉玲。刘玉玲除了是这部美剧的主演,她还参与了…
    08-29
  • 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近日,明道在《演员请就位》中与陈若轩搭档《破冰行动》片段,他自曝这是他今年演的第一场戏。曾有朋友对他说“我觉得你演不了男一号了”,他表示“尽全力就好”。对此,珍妮特·耶伦赵薇十分感动,坦言“做演员很不…
    10-12
  •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近日,邓伦在综艺节目中因维护球员情绪失控发飙,引发网友热议。25日晚,林书豪在微博发文力挺邓伦,泰无聊招聘他表示“邓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领队,泰无聊招聘他的初衷就是想保球员,我很能理解伦伦维护球员的想法…
    09-26
  • 秦海璐夸赞王俊凯细心 称其是全能型选手

    秦海璐夸赞王俊凯细心 称其是全能型选手

    近日,秦海璐在某采访中夸赞王俊凯是十分细心的人,“小凯不会太过多语言交流,是全能型选手。”林老师需要帮忙的时候小凯可以去做菜,推女郎无圣光觉得是男生给海璐姐擦汗不方便,推女郎无圣光就叫小紫过来帮忙。看…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