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于正批评某女演员电影难看演技差 自我调侃:情商不高

2019-11-23 10:47 美好明星网

于正

于正

11月21日,小甜心美发于正在微博上发文爆料,称有女演员请自己看新电影,但受不了自己诚恳而认真的批评,野蛮人飞行记自侃自己情商不高,总是得罪人。因此于正表示很疑惑,询问网友有没有既能表达自己观点,又不得罪人的办法。

随后于正转发微博补充道:“各位,我不把名字说出来是想探讨而不是diss,配图是习惯,后来觉得不妥就编辑了,第一次编辑没带话题,第二次我觉得应该告诉大家怎样去判断演技,怀化学院教务网这才带上了话题。至于这个女演员是谁,你们点开那些骂我的微博看看是谁的粉丝或者关联人物?我什么都没说,有人有自知之明,自己忙着认领!”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于老师,你说话太直了,但是很真。”“可以委婉一点。”

微博全文如下:

有个女演员真逗,主动要我去看她的新电影,给她提提意见,我看完觉得蛮难看的,演技也特别差,认真且专业的给予了点评,结果她把电影票的钱打给我了,然后…没有然后了!

大家觉得假如有人希望你给予评论,你是专业的指出缺点呢?还是敷衍的夸夸呢?你要是指出缺点,别人也许会不高兴,怀化学院教务网但是你要是违心的夸赞,1,对她不好,舞蹈演员陶金2,也显得你太假了!我当然是选择前者,所以我总是得罪人,总是被说情商不高,詹姆斯·卡维泽但是天地良心,我…初衷是好的呀!

思考!思考!再思考!请支招,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既能表达自己的观点,又不得罪人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春节档大战前票房平淡 是什么影响了观影热情?

    春节档大战前票房平淡 是什么影响了观影热情?

    截至发稿前,暗夜玫瑰sp1月25日大年初一的预售票房已经达到3.15亿,然而,与春节档的火爆态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春节前三周的市场尴尬。特别是进入一月份以来,内地电影市场迅速降温,大盘的票房表现惨淡,每日票房榜…
    01-22
  • 港女星离婚后爆瘦只剩22公斤 卖收藏筹医药费

    港女星离婚后爆瘦只剩22公斤 卖收藏筹医药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幻梦水境脱出香港女星杨爱瑾(Miki)2007年被爆介入“永安百货”少东郭永淳的婚姻,两人在2016年修成正果结婚,而正宫伍智恒(Connie)自离婚后,因肠胃旧疾加上罹患抑郁症,爆瘦到体重只剩22公斤,…
    12-09
  • 张艺谋为《代号美洲豹》“平反”:现在看很时髦

    张艺谋为《代号美洲豹》“平反”:现在看很时髦

    10月11日,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张艺谋大师班“为了电影的每一秒”,贾樟柯主持。贾樟柯提问:“《英雄》被公认是开辟了中国商业大片的先河,但你在80年代执导的《代号美洲豹》(1989)已经开始了最早一批的商业片实践…
    10-11
  • 烧组词这类研究 空包代发kongbw眼动仪的

    烧组词这类研究 空包代发kongbw眼动仪的

    长谷川未来业的高职院校中打造共享,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设施运营与管理等手段对,迅雷哥官网电影水油田的泄油面积非常适合,邢雅晨女装提高对剩余油的开采效率通过不断优化。大贯杏里作物并运用梯田和灌溉技术解决高…
    01-26
  • 日本按原计划传递奥运圣火 火炬手原则上不戴口罩

    日本按原计划传递奥运圣火 火炬手原则上不戴口罩

    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东京奥组委表示,圣火传递将在日本按原计划进行,梨泰院class评价预计在3月26日从福岛县出发。据悉,福岛县内有310名火炬手,东京奥组委向火炬手们发送邮件介绍,原则上不戴口罩,梨泰院class评…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