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榕容《从前有座灵剑山》口碑逆袭 用心诠释角色获赞不断

2019-11-20 17:11 美好明星网

1.jpg

  由张榕容主演的超级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正在热播中,246810打一成语剧集讲述的是张榕容饰演的王舞和许凯饰演的王陆是灵剑山上的一对逗比师徒,他们携手闯关成为九州大陆顶级高手的故事。开播到现在剧集热度持续上升,其中由张榕容饰演的女主角王舞的性格灵动抓马,与她过往饰演的角色反差极大,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张榕容曾在《妖猫传》中扮演倾国倾城的杨贵妃一角,其美艳华贵的惊鸿一瞥深深的打在了观众的心上,她诠释出杨贵妃高贵且神秘的气质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的王舞性格外放,夸张的表情动作和之前的杨贵妃反差极大。由于对杨贵妃的“爱之深”,大山倍达让很多观众都表达了对此次张榕容的王舞的“责之切”,王舞不及杨贵妃成为了该剧的热点话题。

  随着剧集的播出,《从前有座灵剑山》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豆瓣评分7.5。不仅剧集口碑升温,张榕容饰演的王舞也收获了如潮好评。观众们的关注点从王舞的造型转移到她的演技上,赛羊会前的热身引发了大型真香现场,网友评论“王舞太可爱了,演员不顾形象的变成行走的表情包了”。《从前有座灵剑山》是根据知名IP小说改编,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演绎得到了原著党的认可,更是对张榕容诠释的王舞表示肯定“张榕容呈现的王舞和我心中的王舞完美重合了”。

  张榕容面对不同角色,不断尝试,勇于打破固有形象,浪子心声简谱亦或是没有包袱专注于诠释每一个人物。期待口碑逆袭后的张榕容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同时期待在她加盟的科幻综艺《从地球出发》中,赛羊会前的热身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 多部作品获最佳影片奖

    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 多部作品获最佳影片奖

    据日本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由日本报知新闻社主办的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获奖结果,石川庆导演的电影《蜜蜂与远雷》获得最佳日本影片奖,模拟人生3造型师托德·菲利普斯(ToddPhillips)执导杰昆·菲尼克斯(Jo…
    11-28
  •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国产IP不能完全复制迪士尼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以下简称“喜羊羊”)自2004年诞生以来,已成为中国家庭家喻户晓的动画形象。15年来,喜羊羊这一IP曾诞生了年度最卖座动画电影,但也曾有过“后继乏力”的争议声。日前,喜羊羊新剧集《跨时…
    08-01
  • 评论:“VIP付费超前点播”是把用户当“唐僧肉”

    评论:“VIP付费超前点播”是把用户当“唐僧肉”

    文/江德斌近日,马晓晴微博网剧《庆余年》热播,但挤牙膏式的更新频率在开播之初就遭到了观众吐槽,“加更”的呼声日益高涨。于是原本为竞争对手的两家视频平台为满足观众的意愿,加更了,但并非免费,还取了个名号…
    12-16
  • 肖战凌晨晒合影为王一博庆生 还在线打假高仿号

    肖战凌晨晒合影为王一博庆生 还在线打假高仿号

    8月5日是王一博的22岁生日,肖战凌晨在微博发文为他庆生,“多的不说了!老王生日快乐!往前冲1随后一博回应“我的天谢谢战哥!(摩托车照片该更新了)”。此外,还有冒充肖战的高仿号给一博送生日,碓冰拓海竟然得…
    08-05
  • 张艺兴方与三星解约:模糊我国领土主权不能容忍

    张艺兴方与三星解约:模糊我国领土主权不能容忍

    8月13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中航物业oa称:“经自查及严肃沟通我方所有代言品牌,在张艺兴先生现有代言的所有品牌中,中航物业oa三星电子全球官网迄今仍存在着国家定义不清的情况。其模糊我国主权领土完整的行…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