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西野七濑拍摄杂志封面 记录春夏秋冬的不同魅力

2019-11-19 15:46 美好明星网
西野七濑西野七濑西野七濑西野七濑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类似月亮坪的秘密原乃木坂46成员,人气女星,模特西野七濑为11月19日发行的《月刊青年杂志》12月号拍摄封面和卷首特辑,秀修长美腿,以“与小七一起度过的季节”为主题,记录下春夏秋冬四季西野七濑不同的样子,悠闲在北宋让粉丝可以近距离欣赏这位备受瞩目的美女。

  西野七濑去年年底从乃木坂46组合毕业,求个网址你懂的今年二月在大阪巨蛋举行毕业演唱会,趣向馆之后在日本台话题日剧《轮到你了》中饰演神秘女大学生黑岛沙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天霁网还为女性时尚杂志《non-no》担任专属模特,在各个领域都有很好的表现。

  这次写真特辑以美丽的大自然为舞台,分别在春夏秋冬四季记录西野七濑不同的模样,温暖春光中和暖的微笑,夏日烈阳下在海水中嬉戏,多愁善感的秋季惹人怜爱的表情,还有披着白色编织外套在冬天里的样子,每一面都有不同的魅力,不同的闪光点。

  另外,为本期杂志拍摄卷首特辑的是“MISS MAGAZINE 2018”的寺本莉绪,拍摄地点选在北海道,趣向馆在美妙的自然风光中拍下特辑。(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海清合作甘剑宇:首演卖鱼女 18耳光扇到嘴角流血

    海清合作甘剑宇:首演卖鱼女 18耳光扇到嘴角流血

    《小欢喜》的热播让海清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汕大邮箱一语道破中年女演员困境的她也在不断尝试不同的角色,寻求自己在家庭剧之外的突破,此次,海清加盟了新浪娱乐年度重磅项目“最美表演”,合作著名导演甘剑宇,…
    12-21
  • 蔡国庆:叫

    蔡国庆:叫"国庆"的都是对国家怀着最美好情感的人

    蔡国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取名为“国庆”,小时候他总跟着父母去天安门,每当看到“欢度国庆”四个大字就特兴奋,不断地问爸妈“天安门怎么知道我过生日呀?怎么到处都写着欢度国庆”。实际上,他的生日在九月中旬,…
    09-24
  • 日本《电影旬报》奖单出炉 《小丑》登顶海外电影

    日本《电影旬报》奖单出炉 《小丑》登顶海外电影

    2月4日,香花女人据外国媒体报道,日本老牌电影杂志《电影旬报》公布2019年旬报十佳奖项结果,《火口的二人》《小丑》分别登顶日本本土电影,华西都市报电子版海外电影年度十佳。个人奖项方面,说闹觉余池松壮亮,泷…
    02-04
  •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据韩媒,邢台学院教务处官网26日,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其表示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与家人及医疗团队协商,为Wendy恢复健康而做出最大努力。25日…
    12-27
  • 《哪吒》票房破15亿!IMAX超《动物城》创新纪录

    《哪吒》票房破15亿!IMAX超《动物城》创新纪录

    8月2日,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第8天,叶梓萱博客中国内地累计综合票房突破15亿元!另据IMAX官方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截止到8月1日已在IMAX银幕上已取得9000万元的票房,成绩超越《疯狂动物城》,成为…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