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池昌旭有望出演新剧《LUCA》 或2020春季tvN播出

2019-11-18 17:13 美好明星网
池昌旭

  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正在讨论将金洪善(音译)导演新作《LUCA》作为下一部作品。

  18日,灯管大战据韩媒报道,稀货网近期顺利结束《请融化我》的池昌旭已经开始为下一部作品做准备。最近接到了金洪善(音译)导演新作《LUCA》的出演提案,观泽之战目前正在进行最后讨论,灯管大战并且出演可能性很大。据悉,《LUCA》是以“物种起源”中查尔斯达尔文主张的“所有生物都有共同的祖先”为基础而改编的故事。

  另外,封丘兼职金洪善(音译)导演《LUCA》计划共12集,讨论在tvN编成,以2020年上半期放映为目标准备着事前制作。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杰演唱会双胞胎女儿萌音首秀 与爸爸隔空合唱

    张杰演唱会双胞胎女儿萌音首秀 与爸爸隔空合唱

    8月10日,张杰演唱会在鸟巢唱响,演唱《这就是爱》前,播放了张杰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的萌音首秀,“爸爸的眼睛里面有什么呀?”“有星星1,还与爸爸隔空合唱了几句,十分可爱。昨日,张杰已在微博预告,深圳商报…
    08-11
  • 斯科塞斯长文解释评论漫威:光写下这些就很伤心

    斯科塞斯长文解释评论漫威:光写下这些就很伤心

    近日,铃木郁子导演马钉斯科塞斯在《纽约时报》发表长文,详细解释他引起了巨大反响的“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言论。马丁说:光写下这些,就让他非常伤心。斯科塞斯《纽约时报》文章《我说漫威电影不是电影,…
    11-06
  • 2PM玉泽演将饰超能力者 携手李沇熹合作MBC新剧

    2PM玉泽演将饰超能力者 携手李沇熹合作MBC新剧

    韩国男团2PM成员玉泽演与女演员李沇熹将携手出演MBC新周三周四剧《TheGame:向着零点》。《TheGame:向着零点》将讲述超能力者与重案组刑警联手破获连续杀人案的故事,金审教务在线玉泽演将饰演注视死者的眼睛就能看…
    08-02
  • 朱丹晒女儿为自己所做美甲 贴纸童趣满满超有爱

    朱丹晒女儿为自己所做美甲 贴纸童趣满满超有爱

    11月14日,郦语的一个微秒朱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为自己做的美甲照片,筋斗云vpn并配上了两个心花怒放的表情。照片里,梦想三国武将排名小小丹用童趣满满的贴纸给妈妈贴满了指甲,yy6680母女互动十分有爱。网友们…
    11-14
  • 姚晨恭喜其二胎生子被指说错话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姚晨恭喜其二胎生子被指说错话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和宝宝的照片宣布元旦平安生子的好消息。汪峰也在微博转发了章子怡的该条状态,向妻子表达感谢,并表示孩子重七斤二两。娱乐圈众多好友送祝福,其中姚晨的话引起讨论,姚晨说“恭喜子…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