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笑到头掉!周杰伦空降商场 粉丝带超大桶奶茶应援

2019-11-15 17:00 美好明星网
粉丝桶装奶茶粉丝桶装奶茶粉丝桶装奶茶

11月15日,时代赢客周杰伦将空降广州某商场参加活动引起了大批市民及粉丝的热情欢迎,7752影院搞笑的是,7752影院有不少粉丝特地准备了大号瓶装奶茶去“引诱”周杰伦。

网友们看到现场照片后纷纷评论道:“你们还嫌我伦不够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杰伦:还让不让人工作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晒猫顺便晒老公!舒淇罕见放闪 晒冯德伦抱爱猫照

    晒猫顺便晒老公!舒淇罕见放闪 晒冯德伦抱爱猫照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舒淇昨晚(8月24日)罕有地在社交平台放闪,分享丈夫冯德伦抱着爱猫MayMayBoy的照片。照片中的冯德伦及爱猫MayMayBoy也显得好像不开心的样子,舒淇就代爱猫留言:“有种放我下…
    08-25
  •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深圳商报电子版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若有不正之事时,不恐惧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献媚。”12年前,还在家乡湖北宜昌默默爬格子的不知名作…
    11-27
  • 想拉蔡徐坤演戏?于正亲自回复辟谣:我没有

    想拉蔡徐坤演戏?于正亲自回复辟谣:我没有

    3月24日,三峡大学教务处官网有营销号爆料“赵薇有一部电影找蔡徐坤演”,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于正想拉蔡徐坤演戏”等。随后,于正亲自回复营销号,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否认此传闻“我没有”。…
    03-25
  • 梅根退出英王室之际获女王称赞:永远是一家人!

    梅根退出英王室之际获女王称赞:永远是一家人!

    白金汉宫宣布:哈里梅根将放弃王室头衔明星网资讯1月19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18日报道称,与你同在吉他谱白金汉宫宣布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将放弃王室头衔,包括官方的军事任命,也不会获得用于王室职责的公共资金。…
    01-22
  •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12月1日,王宝强开什么车吴镇宇在微博分享一组儿子费曼童年照和自己早间照的对比,高冢玲奈图中父子二人短发发型几乎一模一样,功夫派三阶而且五官长相也十分相似,功夫派三阶吴镇宇在文中表示:“他抄袭了我的造型…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