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喜饼充满爱 林志玲搂着老公秀幸福

2019-11-15 09:51 美好明星网
喜饼附上夫妻合照,SNIS-410林志玲小鸟依人搂着老公Akira,很幸福。喜饼以木盒包装,盒上特别刻有爱字,跟大家分享喜悦。黄渤(左)未能出席林志玲的婚礼。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tag的正确用途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闪嫁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两人将在11月17日(周日)在林爸爸的家乡台南举行婚礼,场地是有百年历史的台南第一美术馆。虽然一对新人想低调,但外界十分关注,视为世纪婚礼。昨天(11月16日)婚宴喜帖与喜饼曝光,林志玲亲笔写道:“我们结婚了,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每个相信爱情的你和你,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后面画上小爱心,并署名“良平”,“志玲”。

  林志玲与Akira婚礼喜饼以木盒包装,选用日本YOKU MOKU品牌,以表达她对日籍夫家的尊重。特意刻了爱的字样在木盒上,跟大家分享喜悦。他们附上夫妻合照,林志玲小鸟依人搂着老公,很幸福!有传婚礼不安排伴郎伴娘,现场布置从简。蔡康永,黄子佼,王力宏与太太李靓蕾,小S与丈夫获邀出席。

  黄渤赶不及办证参加婚礼

  内地演员黄渤也在邀请名单上,他跟林志玲曾合作电影《101次求婚》,他还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对志玲说:“希望你获得的,商朝皇帝列表也是朴朴实实的,普普通通的,tag的正确用途平平凡凡的真爱。也可能在之前,你演绎了无数的爱情,但就是希望有一天,全能修真回地球能够看到你脸上露出真正的,不是剧本里的笑容。无论你的选择与否,我都真诚地祝福你,希望你一生幸福。”当时穿着婚纱的林志玲被他的说话感动得泪流满面,可惜黄渤赶不及办证,未能参加志玲的婚礼。

  台南市政府送“嫁妆一牛车”

  Akira成为台南女婿大阵仗,台南市政府依循古礼准备“嫁妆一牛车”赠送给林志玲与Akira。据称“嫁妆一牛车”包括12种台南农特产,包括传统大饼外,还有下营蚕丝被与枕头,东山龙眼乾,义丰冬瓜糖,七股彩色盐,佳里牛蒡,新化酱油,龙崎竹炭(柴),后壁冠军米与六甲越光米,西港与善化胡麻油,楠西梅醋,西港蔺草包与蔺草冒等。带着早生贵子,甜甜蜜蜜等满满的祝福。(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哈利波特》制片人出品新片 改编自儿童文学作品

    《哈利波特》制片人出品新片 改编自儿童文学作品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1月26日,炎月之魂由科林·费斯,朱丽·沃特斯,迪克西·艾格瑞克斯主演的《秘密花园》发布预告海报。影片改编自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的儿童文学作品,溉组词讲述出生在印度的英国小女孩玛…
    11-26
  • 许孟哲求婚成功 大钻戒套牢甜模赵孟姿

    许孟哲求婚成功 大钻戒套牢甜模赵孟姿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孟哲过去曾和张艾亚有段情,2017年分手后情事转趋低调,2019年6月时传出和凯渥名模赵孟姿交往中,不过当时仅说“只是朋友”,无限之疯狂掠美没想到时隔5个月,进度大跃进,雷暴台地14日在IG上…
    11-14
  • 2000后北京剧有新视角 《张大民》再拍也无法超越

    2000后北京剧有新视角 《张大民》再拍也无法超越

    原标题:“贫嘴张大民”再拍第二季也无法超越站在2020年的关口,回望新千年的第一个十年,那是北京这座城市急剧变化的十年,也是极具包容的十年。这十年里,经历了申奥成功的狂喜和首次举办奥运会的荣耀,也成功抗击…
    12-16
  • 小学生互怼现场!华晨宇让粉丝胖到150斤

    小学生互怼现场!华晨宇让粉丝胖到150斤

    10月31日,龙骑士城堡华晨宇窥屏粉丝直播,奈何今之人不仅语音连麦弹唱新歌给粉丝听,更是和粉丝小学生互恚粉丝:“华晨宇你多吃一点,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胖成150斤也没关系的。”华晨宇回应:“我不要胖150斤,我为…
    11-01
  • CJ向X1成员询问组合存废意见?Mnet表示在确认中

    CJ向X1成员询问组合存废意见?Mnet表示在确认中

    韩国CJENM与Mnet《ProduceX101》诞生组合X1成员进行了秘密会面询问组合是否维持等问题。20日,让·基尔希斯坦据韩媒报道称CJENM15日与X1全体成员进行了秘密会面,并于当天向X1成员询问了关于是否维持组合的意见,但…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