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陈坤绿洲发文称累求安慰 迷之角度自拍颜值仍在线

2019-11-11 15:32 美好明星网
陈坤

11月11日,依拉病毒陈坤在绿洲分享了一张自拍,亿速卡盟并配文称:“累,污染者战袍求安慰。”照片中,陈坤身穿黑色高领衣,火影之时空掌控者面无表情但帅气依旧,依拉病毒成功hold住了迷之角度。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今天也是认真营业的美貌呢~”“你这是累了?状态那么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黄祥兴大年初六三胎得子 陪太太生产亲自剪脐带

    黄祥兴大年初六三胎得子 陪太太生产亲自剪脐带

    据香港媒体31日报道,玫琳凯之窗登录TVB艺人黄祥兴在大年初六(1月30日)喜得三胎,浩扬电子书城家中再添一子。据悉,互联网+医疗黄祥兴太太剖腹产顺利产下三胎,至此夫妻二人与两子一女一齐组成一个幸福的五人家庭…
    01-31
  • 赵丽颖方否认辞演《有翡》:假的

    赵丽颖方否认辞演《有翡》:假的

    15日,陶氏胶水网曝赵丽颖辞演《有翡》,随后,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新浪娱乐求证赵丽颖团队及《有翡》剧方,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双方均否认了该消息。11月15日凌晨,沙场点兵片尾曲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张汉堡的对比…
    11-15
  • TVB男星周祥兴再次升级当爸爸 亲自进产房剪脐带

    TVB男星周祥兴再次升级当爸爸 亲自进产房剪脐带

    黄祥兴大年初六三胎得子据香港媒体31日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TVB艺人黄祥兴在大年初六(1月30日)喜得三胎,家中再添一子。据悉,舞坂仁美黄祥兴太太剖腹产顺利产下三胎,源生萨隆邪铁至此夫妻二人与两子一女一齐…
    02-02
  • 王思聪带薪女友游玩泰国 女方身材娇小打扮清纯

    王思聪带薪女友游玩泰国 女方身材娇小打扮清纯

    明星网资讯2月26日,有网友晒出在泰国普吉岛偶遇到王思聪的照片,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新女友贴身同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思聪身穿白色T恤,身边有一个妹子和她穿着情侣装,周康网齐刘海,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梳着马…
    02-28
  • “配角”颜如晶早已找好自我定位

    “配角”颜如晶早已找好自我定位

    见到颜如晶时,有一种成长叫程峰她刚从一家拳馆打拳归来,因为一档综艺节目,打拳如今成了颜如晶日常释放压力的重要方式。“与其说发泄,不如说放空,我觉得这跟喜欢跑步的那些人一样,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就是能有一…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