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终结者6》继续领跑韩国票房 《82金智英》第二

2019-11-05 11:07 美好明星网
《终结者6》

  美国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在韩国蝉联了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基利哈泽尔《终结者:黑暗命运》昨天在韩国动员9万8196名观众,灵魂回响战士天赋名列单日票房榜第一位,金锣信息化平台影片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46万5029名。

  韩国电影《82年生的金智英》以8万9465名的观影人数排名票房第二位,灵魂回响战士天赋总观影人数达到了258万8453名。日本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以2万4456名的观影人数排名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横店影视城13日起逐步复工 疫情期间“能少则少”

    横店影视城13日起逐步复工 疫情期间“能少则少”

    2月10日,张清苏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下发《关于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影视企业(剧组)安全有序复工的指导意见》,明确表示,要确保影视企业(剧组)安全有序复工,复工时间原则上不得早于2月12日2…
    02-11
  • 万千星辉颁奖礼提名公布 惠英红VS李施嬅争视后

    万千星辉颁奖礼提名公布 惠英红VS李施嬅争视后

    据香港媒体报道,首信社保网无线年度瞩目盛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将于明年一月十二日(星期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芭比娃娃冷饮店以表扬全台台前幕后过去一年的努力,演艺成就及广受大众欢迎的电视节目。晚…
    12-12
  • 贺来贤人开微博暖心问候粉丝 短卷发显日系雅痞范

    贺来贤人开微博暖心问候粉丝 短卷发显日系雅痞范

    1月23日,桂花糖露日本男演员贺来贤人开通微博,华西村女征婚他上传了一段暖心的问候视频,并配文:“大家好,SNIS-381我是贺来贤人,kawd-722从今天起我开通了微博,也希望喜欢我的各位可以继续支持我1据悉,桂花…
    01-23
  • 评论:看完《夫妻的世界》 恐婚的人更加恐婚了

    评论:看完《夫妻的世界》 恐婚的人更加恐婚了

    毛完日执导,金喜爱,朴海俊主演的《夫妻的世界》,毫无疑问是一部现象级的韩剧。其在韩国创下多个收视记录,比如它是韩国有线台单集收视率最高的韩剧,是有线台全集平均收视率最高的韩剧,是有线台收视率破20%集数…
    05-19
  •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据韩媒,邢台学院教务处官网26日,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其表示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与家人及医疗团队协商,为Wendy恢复健康而做出最大努力。25日…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