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宋轶生日晒照感谢大家祝福 闭眼对蛋糕许愿超少女

2019-10-31 13:24 美好明星网
宋轶宋轶

10月31日是宋轶30岁的生日,暗纹面罩她在微博上晒出庆生照片,厦门日报远程发稿并配文称:“谢谢大家的祝福 分享给你们 生日很快乐~”照片里,琴瑟情未了宋轶的庆生派对布置得温馨浪漫,三裂叶蟛蜞菊少女心爆棚,暗纹面罩既有气球又有星星。而她长发披肩温婉可人,正对着蛋糕许愿。

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宝贝每天都要开心!!!”“小姐姐 生日快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甄子丹借《叶问4》告别功夫片 寻找下一代接班人

    甄子丹借《叶问4》告别功夫片 寻找下一代接班人

    在《叶问4》的发布会上,秦怡简历甄子丹宣布就此告别“叶问”这一角色,李桢航微博同时也和功夫片正式说再见。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甄子丹解释,不拍功夫片,不代表不拍动作片。“功夫…
    12-21
  • 弹壳宣布红花会解散: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

    弹壳宣布红花会解散: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

    8月6日下午,知名乐队红花会成员弹壳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红花会解散,称“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6日下午,袁东操知名乐队红花会成员弹壳官宣红花会解散,在朋友圈写道:“事已至此,袁东操我们不想让事情再继续发…
    08-06
  • “死侍夫妇”大方捐200万美元:世界需要更多善良

    “死侍夫妇”大方捐200万美元:世界需要更多善良

    据台湾媒体报道瑞恩·雷诺兹(RyanReynolds)演出“死侍”一角走红,和老婆、《绯闻女孩》“瑟琳娜”布蕾克·莱弗利(BlakeLively)从2012年结婚至今,感情依旧如胶似漆非常甜蜜,是对人人称羡的神仙眷侣。两人不但…
    09-06
  •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1月17日,约翰·普莱斯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发文斥责网络暴力,淄博财经新报称:“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然后就觉得自己有资格去辱骂任何人!你怎么确定你所猜测的都是事实呢?我身在其中都不知道,又名醴陵站长网你们…
    01-17
  • 真养生男孩!肖战台下让郑爽帮忙拿保温杯

    真养生男孩!肖战台下让郑爽帮忙拿保温杯

    1月11日晚,kawd-7222019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肖战领奖下台后,vietnam是哪个国家让郑爽帮忙拿保温杯,vietnam是哪个国家养生男孩和他的保温杯真一刻也能不分离。…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