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于小彤不满角色分配台词少 陈凯歌严厉怒他不满足

2019-10-26 14:48 美好明星网
陈凯歌

  在10月25日播出的《演员请就位》中,于小彤觉得角色分配不合理,认为自己的台词过少,容易让自己在舞台被忽略:“这个角色词儿,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他不爱说话,但又不能抢了他们俩的戏”。但是陈凯歌并不这样认为,在台下跟于小彤讲戏时也非常犀利严肃:“要是好找的话,我坐在这里跟你们费什么劲。你要是能抢,我建议你抢,我听出了不满足。”

  但是于小彤始终认为觉得自己来这里就是来参加比赛,这样不平均的分配不太好:“如果演得不出挑的话,那就没了。”同时由于这个戏中于小彤饰演的角色是那种懵里懵懂的,他也认为自己身高太高,演这样的角色太傻,最后为了为自己争取表现机会,于小彤在导演不知情的情况下还画了花脸。

  观众对于于小彤这样的态度也呈现出了两种不同的评价,有的人认为演员演戏不在于台词多少:“不行不行,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过分强调角色应该衬托自己,而不是自己怎样去成就一个角色,心太浮躁了。靠行为去表现不正是表现演技的时候吗?”但也有观众同意于小彤的观点:“确实戏份少,别人可能都看不见你。演的再好也没有用。于小彤也说了如果是平时可以有小角色的好,但是是比赛就一个小片段,明显是戏多占优势。”(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馥蕾诗就官网国家分类有误道歉:已敦促修正

    馥蕾诗就官网国家分类有误道歉:已敦促修正

    馥蕾诗官网将香港列为国家8月12日,Fresh馥蕾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伊赛普利亚称:“就Fresh馥蕾诗英文官方网站上国家(地区)分类选项造成的误解,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于第一时间与总部进行沟通,敦促其立刻予以修…
    08-13
  •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唐嫣罗晋11月21日,钢铁e站通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草莓三姐妹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视巨…
    11-23
  • 唐一菲告白遭遇直男凌潇肃 心型西梅被指像羊蛋

    唐一菲告白遭遇直男凌潇肃 心型西梅被指像羊蛋

    15日,丹尼斯·米兰妮唐一菲分享与老公凌潇肃趣事,命运多舛怎么读甜蜜告白遭遇钢铁直男。唐一菲曝举着心型西梅告白凌潇肃说:“哇塞~老公~你看~比心哦”,哈馆网结果凌潇肃却回应道“我去,蔡国庆的老婆邓亚萍你从…
    01-15
  • 田海蓉华鼎奖收获观众至爱大奖

    田海蓉华鼎奖收获观众至爱大奖

    12月10日,星速空痕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澳门盛大举行。著名演员田海蓉凭借2019年度收视大热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陈雪茹一角,理光技术空间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
    12-13
  • 蔡依林零伪装现身夜市捞金鱼 网友:我也要去!

    蔡依林零伪装现身夜市捞金鱼 网友:我也要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将在年底展开“蔡依林Ugly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工作行程满档的她,仍常透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她近日就晒出自己去捞金鱼的照片,孤傲的烟圈让众多网友看了兴奋直呼…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