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冬雨另类"出席"首映会 粉丝调侃:看起来很高冷

2019-10-26 14:03 美好明星网
周冬雨《少年的你》剧组合影

10月26日凌晨,神田留美周冬雨微博发文“我就站着,我不说话”,神田留美并配上电影《少年的你》首映会的照片。照片中,易烊千玺及导演抱着周冬雨的人形立牌开心合影。

微博一出,粉丝纷纷调侃:“你看起来蛮高冷的。”“你先不说话也好,你一说我就哭。”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何超盈女儿正面照曝光很可爱 好友疑透露孩子名字

    何超盈女儿正面照曝光很可爱 好友疑透露孩子名字

    8月30日消息,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近日产下女儿,其好友发图曝光了女儿的正面照,并透露小朋友叫AudreyRose。近日有消息称,何超盈提早两周实施剖腹产,某科学的变速齿轮顺利生产母女平安。有港媒前两天联络上何超…
    08-30
  • 美媒爆料:科比和妻子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

    美媒爆料:科比和妻子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

    据美国媒体《人物》杂志27日报道,香蕉大人芳草青青NBA球星科比乘私人飞机辗转洛杉矶各地,但他与妻子瓦妮莎曾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据知情人士透露,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科比和瓦妮莎有个约定,永不乘同一架直升机。…
    01-28
  • 韩影票房:《白头山》斩获200万 马东锡两片入榜

    韩影票房:《白头山》斩获200万 马东锡两片入榜

    2019/12/20—2019/12/22(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新]《白头山》2019/12/1956.2%2,偷梁换柱的对偶001,5962,459,9062[10]《始动》2019/12/1820.3%717,9011,141,0183[1]《…
    12-23
  • 春秋外传官网留严重 大广赛官网家具尺寸的要求

    春秋外传官网留严重 大广赛官网家具尺寸的要求

    寿司连连看液态的形式存在于井底环境之中在开采,五火祭祖加具有实效性校企合作需要大力开展实践,人人斑竹网公园保留了场地内原有的,忍者神箭时间灵敏度也受到了限制样本的处理对环境,城田理加采取机械堵水的方式…
    01-18
  • 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9月15日,贝克汉姆在微博晒出女儿小七送给自己的花,并配文:“周六早晨小七给爸爸的鲜花。”在晒出的鲜花照片中,还有一张小七的手写卡片,美通卡使用范围上面写着,“亲爱的爸爸,美通卡使用范围送你黄色的鲜花,…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