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谢婷婷自曝已生下一女 产后八个月状态好身材苗条

2019-10-22 15:35 美好明星网
谢婷婷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婷婷近年绝迹幕前,今年六月她自曝已诞下女儿一百天,安赛龙简介但没有透露宝贝亲父是谁。月内没有现身的她,今日在社交网上传个人照,见她上一件Trench Coat搭配粉红色小手袋,架上太阳眼镜的她正在玩手机,安赛龙简介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照片中她身形相当苗条,与生产前没有太大分别,而她以英文留言表示:‘When I‘m not with her, all I do is look at photos of her。 She is my world(当我不和她(女儿)在一起时,我就会看她的照片。她是我的全世界。)’相信她正是用手机看女儿相片一解相思之苦。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断眉”查理·普斯承认分手:是的 我单身了

    “断眉”查理·普斯承认分手:是的 我单身了

    9日凌晨,南楼网“断眉”查理·普斯(CharliePuth)发文承认已与女友分手:“是的我单身了。请不要相信你听到的那些传闻,谢谢。”今年2月情人节,“断眉”在社交网站发布和新女友自拍照,公开新恋情,南楼网女方是…
    09-09
  • 曺政奭为节约新剧制作费主动降低片酬 被赞有义气

    曺政奭为节约新剧制作费主动降低片酬 被赞有义气

    曺政奭为了节约《机智的医生生活》制作费,津渊美智子主动降低了片酬。据韩媒采访确认,曺政奭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每集的签约片酬为7千万韩元。虽然最开始他的片酬是9千万~1亿韩元,但是他因为出演《机智的医生生…
    05-06
  • 受疫情影响 艾薇儿全球巡演首站瑞士站宣布取消

    受疫情影响 艾薇儿全球巡演首站瑞士站宣布取消

    新京报讯(记者吴龙珍)北京时间2月29日,据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尼(AvrilLavigne)官方社交媒体消息,因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徐小明新浪博客艾薇儿全球巡演的首站瑞士站取消。据悉,瑞士受疫情影响,取…
    03-01
  • 半藏森林就插足阿沁感情道歉:每一步我都走错了

    半藏森林就插足阿沁感情道歉:每一步我都走错了

    11月19日,杨亿巧对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事情一被曝光迅速引发热议,网友很快就扒出她们中的第三者是一个微博名叫“半藏森林…
    11-20
  • 栗坤宣布从北京电视台辞职:我喜欢冒险 正在创业

    栗坤宣布从北京电视台辞职:我喜欢冒险 正在创业

    10月15日,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栗坤微博发文宣布自己辞职,称自己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不想一直待在舒适圈,所以放弃这份安稳工作选择离职创业。很多观众都表示见不到她还有点不适应。微博全文如下:这几天被问的最多的…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