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YOSHIKI参加时尚活动 称想为灾区尽自己微薄之力

2019-10-15 18:04 美好明星网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0月14日,X JAPA的YOSHIKI在东京涉谷Hikarie Hall参加时尚秀“YOSHIKIMONO 2020 S/S COLLECTION”,称想为灾区尽自己微薄之力。

  参加这场秀的女性模特穿的都是和服风格服装,还有些衣服上绘制着《进击的巨人》等人气动画的图案,YOSHIKI在舞台后方中央演奏钢琴,模特配合他的音乐走秀,最后在飞舞的红色花瓣中,YOSHIK也顺着T台走到舞台前方。

  目前YOSHIKI有八成时间都在日本以外的国家活动,数日前他回到日本,之后一直忙于准备这场秀,甚至睡眠时间都很少,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他说:“因为睡得太少了,刚才花瓣飞下来的时候,我都要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了,好像走进自己幻想的世界了。”听他这番话在场记者忍不住笑了。

  最近日本正遭遇台风肆虐,YOSHIKI日前刚刚参加了家乡千叶的公益活动,他说:“其实我一直在做慈善,因为我小时候就失去父亲,但是一生中有很多人对我伸出援手。前几天千叶遭遇台风后我去了当地,也是第一次作为志愿者去现场,亲眼去看灾后的状况,为灾民做些事,感觉心灵得到洗礼,发现了新的自己。我希望尽可能帮助他们,因为我自己也是失去父亲,失去队友,是粉丝们的帮助让我挺过来,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所以也算是我的报恩吧。希望灾区早日重建。”(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宋慧乔暂居纽约治疗情伤 中秋也不回韩国

    宋慧乔暂居纽约治疗情伤 中秋也不回韩国

    宋慧乔据台湾媒体报道,睥睨怎么读女星宋慧乔7月正式与前夫宋仲基离婚,恢复单身后,她的一举一动都是焦点。近日,韩媒曝光她的最新动态,睥睨怎么读称她目前短暂定居纽约。据了解,她连中秋节连假都是在当地度过,…
    09-25
  • 贾樟柯上网课“讲述这个故事的时代”

    贾樟柯上网课“讲述这个故事的时代”

    “各位同学,大家好,很高兴通过网络,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我们能够交流电影。”昨天下午两点,一袭黑衣,戴着墨镜和耳机,著名导演贾樟柯准时出现在屏幕里,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身后是两张电影海报和导演北京工作…
    04-15
  • 胡美仪称老公“宝贝” 视肉麻为夫妻之道

    胡美仪称老公“宝贝” 视肉麻为夫妻之道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井友理奈胡美仪及邵音音昨天(10月13日)前往清水湾出席首个视障人士集体婚礼,胡美仪为16对新人献唱一曲,还会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她说:“我希望他们会互相说‘对不起’和…
    10-14
  • 韩国女星宋允儿被卷入不伦恋传闻 本尊回应:没有的事

    韩国女星宋允儿被卷入不伦恋传闻 本尊回应:没有的事

    4月26日,有网友于在宋允儿的社交平台上留言“我有个点好奇你是真的不伦吗?”。宋允儿则回复“虽然生活中不能完完全全地正直善良,人气的网页游戏在道德上来说不能做的事情或多或少会有”“但我自信自己在生活中没…
    04-28
  •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1月21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菅田将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姜武和安琥并配文:“中国的各位告诉我一下推荐的中国菜”。照片中的菅田将晖身穿橙棕色皮质外套,贵州企划平台头戴黑色运动毛线帽,红岩人事人…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