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苏有朋发文道别《中餐厅3》:一起坐等第四季!

2019-10-12 19:17 美好明星网
苏有朋

10月12日,乌鸦喜谀《中餐厅3》的飞行嘉宾、第二季的常驻员工苏有朋也发博告别收官:“我正在地球某个没有讯号的角落疯狂拍摄节目中,讯息不是特别方便。~感谢参与中餐厅三,感谢所有成员和导演工作人员老同事们哈哈,能和你们一起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感动真的很棒。一起坐等第四季啰!!”

网友们纷纷惊喜表示:“哇,乌鸦喜谀期待苏老师做第四季店长!”“第四季吗!!!我们也疯狂的期待你的新节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顶尖舞者齐聚《舞蹈风暴》 彭昱畅直言“看不懂”

    顶尖舞者齐聚《舞蹈风暴》 彭昱畅直言“看不懂”

    本文转载自羊城晚报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本月初,湖南卫视新节目《舞蹈风暴》开播,拿下了豆瓣评分8.6分的好成绩。近日,在节目中担任“风暴见证官”的著名国际编舞家沈伟、中国舞剧表演艺术家沈培艺、资深舞蹈电视节…
    10-15
  • 吴亦凡身披兔子毛毯超可爱 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

    吴亦凡身披兔子毛毯超可爱 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

    10月16日,吞噬成尊吴亦凡在微博上晒出近照,吞噬成尊并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照片中吴亦凡身披可可爱爱的兔子毛毯,毫无违和感,也正是网友在日本偶遇他录制综艺《潮流合伙人》时的装扮。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
    10-16
  • 业内人士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挂名其他职务

    业内人士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挂名其他职务

    近年来,“限薪令”政策使得明星的“天价片酬”有所控制,然而近日,影视专家谭飞在节目中曝光了部分明星片酬下降的假象。他指出,上财门户虽然有些明星的片酬看上去下降了,但是该明星会在相关作品的制作中要求增加…
    05-11
  •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11月11日,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主办的第五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暨青葱计划”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并正式启动。著名导演李少红,王红卫,贾樟柯,管虎,著名演员梁静等人共同见证第五届青葱计划的启动。导演…
    11-12
  • 受疫情影响 碧梨北美巡演延期

    受疫情影响 碧梨北美巡演延期

    近日,由于全球疫情影响,碧梨(BillieEilish)在社交平台宣布其北美巡演延期,具体的延期细节有待公布。碧梨在评论中安慰焦急等待的粉丝:“延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你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延期场次如下:03/13…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