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丢工作 现饭店打工1天站10小时

2019-10-11 16:15 美好明星网
张致恒张致恒老婆发文截图张致恒和女友完婚并迎接孩子的诞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张致恒(Steven)婚前遭爆劈腿5女,旧爱甚至还扬言寻死,一连串桃色丑闻,造成形象重创。他后来仍和未婚妻完婚,并且升格当爸,只是娱乐圈工作遭到冷冻,为了养家到饭店当厨师,撑住生计。

  据港媒媒体报导,张致恒在朋友介绍下,到饭店当兼职厨师,负责自助餐服务,出餐时要切牛肉、切生鱼片,剁烧肉、煮面条等,尽管戴着口罩、眼镜,还是被客人发现,消息因此曝光。据悉,丝路英雄刷声望他打工一小时可赚港币100元(约人民币91元)。

  张致恒向媒体证实在饭店打工,也透露工作现况,“现在什么路我都要走下去,能走到哪就走,之后要走哪条路还不知道,尽量做好我的责任照顾老婆和我的小孩。”他坦承每天站10小时,丝路英雄刷声望只有1小时吃饭休息,被问起辛不辛苦,则说“不辛苦,没钱最辛苦。”他表示日后也有去大陆拍戏的计划。

  老婆雯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生活中,你无需要告诉别人,你有多苦,有多难,有多累。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不抱怨,不退缩,不动摇。”贴文内容被联想是在为老公张致恒打气,不过照片中她摸的玩偶,前方有警告标语“请勿触摸”,也意外被网友吐槽。(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成龙回应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成龙发文明星网资讯据台媒,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高,全球各国人心惶惶,梨泰院class评价港星成龙日前竟也传出疑似染上新冠肺炎被隔离,对于消息在网上传开,成龙本人亲自发声解答。成龙27日…
    03-03
  • 中国战队FPX夺冠 《陪你到世界之巅》被赞预言家

    中国战队FPX夺冠 《陪你到世界之巅》被赞预言家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2019年11月10日晚,预言者褶裙中国战队FPX(粉丝称之为“凤凰队”)在巴黎战胜欧洲战队G2,赢下战队史上第一个全球总决赛冠军,也是中国赛区第二个冠军。而巧合的是,在2019年6月播出的电竞行业…
    11-12
  • 惠若琪春晚后台成功追星肖战 两人合影身高差超萌

    惠若琪春晚后台成功追星肖战 两人合影身高差超萌

    1月25日,一方嘉通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在微博晒出春晚后台与肖战的合影,并留言写道:“啊啊啊啊,骆驼奶多少钱一斤肖战啊(没选上节目,但是完成了个心愿啊啊啊啊,他也蛮高的呢)老杨…
    01-25
  • 王丽坤否认隐婚后公开近况:随性生活,野蛮生长

    王丽坤否认隐婚后公开近况:随性生活,野蛮生长

    网曝王丽坤与富商男友闪婚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10月时,鬼镇地狱降临修改器网曝王丽坤与富商男友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随后王丽坤发文否认:还没,稍安勿躁。12日月初,天龙之花开无涯王丽坤在最…
    12-08
  • 徐峥问王俊凯要演唱会门票:我家宝宝挺喜欢你

    徐峥问王俊凯要演唱会门票:我家宝宝挺喜欢你

    11月22日,泰迪学游泳金鸡百花电影节,徐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在飞机上偶遇王俊凯,并且为了女儿向王俊凯要演唱会门票。徐峥表示王俊凯拍摄新电影《749局》时非常用功,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认真,空巢网对王俊…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