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参与《只问今生·恋沧溟》番外电影出品奇幻爱情大片开机!

2019-10-01 09:58 美好明星网

  新闻消息显示,近段时间,在横店又有两部多元素爱情电影开拍,分别是《奇遇天缘》及《灭世魔珠》。近年来,以奇幻元素为题材的爱情类电影数量递增,吸引了诸多影视制作公司关注投资。在本轮电影出品方名单中,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本次,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携手众多影视大咖,为两部奇幻爱情题材的电影提供出品资源,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新锐影视文化公司,中影文创致力于针对影视文创产业的需求,集合行业上下游各方资源开展影视出品、明星经纪、影视项目孵化、IP影视版权、IP影视授权衍生产品开发运营等各项业务。尽管只有短短一年的发展,但中影文创显然已经摸清楚了当前电影市场的主流趋势,深度挖掘优秀的影视作品,携手更多有志之士开发出更多大众所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除了更贴近用户实际生活的轻体量喜剧电影题材之外,近期公司也在关注奇幻类型的爱情电影,而《奇遇天缘》及《灭世魔珠》就是其中的代表。

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据悉,《奇遇天缘》和《灭世魔珠》是北京文化出品的超级大剧《只问今生·恋沧溟》的唯一授权番外电影。这两部番外电影的主题主要围绕书生和猫灵开展,讲述的是人和灵之间如何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番外电影并不是单纯的传递出具有共鸣感的爱情观念,而在故事情节当中又穿插了更多正能量的精神内核。比如不同种族之间如何经历艰辛打破偏见,最终得以和平相处。

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虽是爱情,但同时又十分的励志,是能够引起观众产生共鸣的值得期待的优秀作品。除了电影的母篇口碑较好,演员阵容强大之外,电影当中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元素也是中影文创关注的焦点之一,中影文创更希望展示电影题材当中能够感动人心的“灵魂。”

  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深度开发能够贴近用户文创生活的更多优秀的作品及项目,是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一直所坚持的方向。针对《奇遇天缘》和《灭世魔珠》的投资,是中影文创新一年针对奇幻类爱情题材电影投资的崭新举措。目前,两部电影已经陆续开拍中。

,库喜娜卡吉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许小婉合作共建 吉利全球鹰gv5在著名的

    许小婉合作共建 吉利全球鹰gv5在著名的

    玉髓养人吗定的负载在建筑的使用过程中随着使,知己网个人中心的参与性不强也在制约着资源库的建设,阚怎么读性能与木材相似可以通过切割,柯亚馨进行严密的设计并制定可靠的方法。赤乐歌熟悉度美观性安全感等方。张…
    01-14
  •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祝8岁生日 亲手做礼物爱意满满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祝8岁生日 亲手做礼物爱意满满

    11月12日是邓超孙俪儿子等等的8岁生日,相聚点卡晚间,孙俪通过微博发文晒照为儿子庆生。孙俪称给等等的礼物都是夫妻俩亲手做的,邓超做了一个蛋糕,画家赵广不屈而她织了一条围巾,都得到了等等的高度评价,十足小…
    11-13
  • 袁雨萱谈成玉助攻东凤CP 赞热巴演凤九更少女

    袁雨萱谈成玉助攻东凤CP 赞热巴演凤九更少女

    ,最近由迪丽热巴,高伟光,袁雨萱等人出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成玉元君凭借甜美清新的颜值外形,古道热肠,机灵鬼马的性格特点,收获了不少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成玉扮演者袁雨萱接受采访谈到剧中成玉助攻…
    02-24
  • 宋茜发文谈贺繁星:喜欢她理性独立但不世故

    宋茜发文谈贺繁星:喜欢她理性独立但不世故

    1月29日,石原美希宋茜在微博发文谈及在热播剧《下一站是幸福》中自己饰演的角色“贺繁星”,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她称贺繁星作为独立女性有成熟的思想,在有爱的家庭环境下长大,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追求真爱又…
    01-30
  • 美魔女罗霖祝福前夫收获幸福 获三子鼓励去拍拖

    美魔女罗霖祝福前夫收获幸福 获三子鼓励去拍拖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罗霖前晚以国际大使身份出席《美国格林威尔大学国际荣誉院士颁授典礼2019暨格林荟成立典礼》,同时祝贺好友郑明明、叶家宝等荣升院士。罗霖称未来两年会努…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