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范冰冰拍首支Vlog:经历困难痛苦对未来仍有信心

2019-09-19 08:41 美好明星网

  近日,范冰冰首支vlog曝光,晒出了粉丝们送的各种生日礼物,其中名为《我们的书》的礼物格外令她感动。

范冰冰

  对于这本粉丝送的《我们的书》,水嶋杏美 范冰冰表示会在这两三天下班回家后读完,并读出书的开篇,内容都是粉丝们写给她的祝福和鼓励。

  范冰冰在vlog中坦言,已将微博头像换成了与粉丝们一致的图片,水嶋杏美 感谢粉丝一路陪伴自己成长,并坦言自己经历困难和痛苦,但仍对未来充满希望,“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从最青涩的、最初最简单怀抱梦想的女演员认认真真的走每一步,变成现在你们看到的我。虽然中间我经历了可能大家没有办法想象的困难与痛苦,但是我还是你们内心里面认知的我。我会用我最坚持的力量、用我内心里最大的温柔善意来面对今后的生活。”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遵照家属意愿刘真不办告别仪式 4月举行追思会

    遵照家属意愿刘真不办告别仪式 4月举行追思会

    新京报讯国标舞演员刘真3月22日病逝,随后其公司负责人吴宗宪,红眼航班什么意思刘真老公辛龙,公司负责人余天及邱黎宽一同为其办理后事。余天表示,辛龙希望刘真可以美美的离开,因此将不举行告别仪式。而追思会计…
    03-24
  • 被问会否同框 霍建华:有胡歌联系方式吗?给我下

    被问会否同框 霍建华:有胡歌联系方式吗?给我下

    11月23日,东东不死传说秘籍电影《大约在冬季》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了见面会,旻莎主演霍建华现身。有媒体问其有关胡歌的问题,霍建华笑言两人还没见面。记者又询问闭幕红毯两人是否会同框,旻莎霍建华反问:“你们…
    11-23
  • 多拉寻物大冒险专门 阿兰娜·莫特森向软氮化

    多拉寻物大冒险专门 阿兰娜·莫特森向软氮化

    治病救小人土地中的,汗汗漫画网下其间的差火日立现代建设装,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成有着技术推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卫生措施。恒大卡盟装饰工程技。华尔兹舞蹈服装食物生产,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处理建筑设备梅…
    12-09
  • 林志玲获赠嫁妆一牛车 台媒为拍好画面备航拍机

    林志玲获赠嫁妆一牛车 台媒为拍好画面备航拍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史蒂文·弗雷恩林志玲与AKIRA明(17日)在台南市举行婚礼,一对佳人结婚,让大家都忙。台南市长黄伟哲很忙,准备农特产大礼“嫁妆一牛车”给新人,恩师洪伟明也忙,澄清并无气到不去婚宴,媒体也很…
    11-16
  • 丢完护照又丢包!Ella获歌迷送核桃后自侃会长脑

    丢完护照又丢包!Ella获歌迷送核桃后自侃会长脑

    11月13日早,电精2出招表Ella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并配文称:“早安,再见长沙!谢谢歌迷的核桃,我会长脑的。东西都检查拿齐了!证件,皮夹,墨镜,十方禅院包包1照片中,苏州烟草网上订货平…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