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MOMOLAND成员JOOE被拍与男性挽手 澄清只是朋友

2019-09-06 15:30 美好明星网
MOMOLAND成员JOOE

  韩国女团MOMOLAND成员JOOE近日被粉丝拍到与一名男性挽手逛街而传出绯闻,花绳翻三叶草 今天JOOE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照片中的男性只是普通友人。

  本月4日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两张JOOE与一名男性手挽手走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亲密的样子让广大粉丝猜测JOOE与照片中男性的关系。对于网上各种传闻,JOOE今天通过经纪公司回应称照片中的男性是她认识了十多年的友人,花绳翻三叶草 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JOOE所属的MOMOLAND组合在上个月22日举行的2019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获得了本奖。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栋旭金请夏等韩国艺人否认与新天地教有关联

    李栋旭金请夏等韩国艺人否认与新天地教有关联

    李栋旭,Tei,金请夏,同好原创摄影论坛IVY等韩国艺人近日被传是新天地教教徒,对此他们纷纷表示了否认。新天地教最近因为直接导致疫情全面扩散而在韩国成为了众矢之的,有人利用这一点恶意攻击李栋旭等人,玛丽马汀…
    03-04
  •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12日,夜航西飞有网友发现王一博,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徐峥出席微博之夜的照片又现“神借位”。照片中,徐峥站在王一博身前,北林vpn乍一看以为是王一博在亲徐峥额头。网友留言调侃:“我可以化身为山争哥哥的…
    01-13
  •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感情好 笑言为了心宽再多吃点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感情好 笑言为了心宽再多吃点

    11月5日晚,答应不爱你吉他谱舒淇在微博上晒出和白举纲的合照,郑爽短裤秀麻杆腿并配文称:“心宽心宽,人宽了,不要说话吉他谱心就宽了,地震乌贼吃吧。”照片里,华西都市报电子版舒淇面色红润,白举纲戴着粉色的…
    11-06
  • 岚将来北京举办公演 社交网站解禁令粉丝沸腾

    岚将来北京举办公演 社交网站解禁令粉丝沸腾

    (文/枣)周五的时候,超级塞豆隆arashi通过油管频道宣布,在出道20周年纪念日的11月3日,他们将会举办记者会并通过油管直播一股要搞事情的味道周日一早,久保田结衣他们通过官方微博跟大家打招呼了!这惊喜也太大了…
    11-05
  • 新浪观影团《大约在冬季》主创见面会免费抢票

    新浪观影团《大约在冬季》主创见面会免费抢票

    活动流程:(中奖团员均为每人一张票)2019年11月13日周三签到时间:16:50-17:20观影时间:17:30-19:35映后互动:19:35-19:50(届时导演王维明,热饭网编剧饶雪漫,主演马思纯,霍建华,魏大勋,齐秦等将会出…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