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凯琳称暂时不想复工 享受现在全职妈妈的生活

2019-08-31 10:29 美好明星网
陈凯琳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昨天穿上短裙到尖沙咀出席运动鞋品牌发布会,会上获赠复刻版闪烁潮鞋。8月20日是陈凯琳与郑嘉颖结婚一周年(纸婚)纪念日,陈凯琳表示当天只是带小孩及简单吃餐饭庆祝,她又笑着透露收到老公送的大束黄玫瑰,觉得很有惊喜,因老公求婚时都是送黄玫瑰,对她来说有特别意思。

  陈凯琳感叹时间过得很快,不经不觉又一年,儿子已经半岁,她笑称八月有很多事要忙,除了为儿子庆祝半岁生日,还有结婚周年纪念日及老公生日,老公都开始投诉她每个月都为宝宝搞party庆祝,不如等宝宝一周岁才庆祝,其实是她喜欢做甜品及蛋糕,老公就会说宝宝都不吃,不知做来为什么。问到她想复工没有?她笑说:“暂时没有,想多些时间陪伴小孩,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 看着他长大,宝宝开始吃固体食物,好享受现在全职妈妈的生活。”(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咘咘Bo妞玩滑板车超可爱 修杰楷:怎么有种喜感

    咘咘Bo妞玩滑板车超可爱 修杰楷:怎么有种喜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和贾静雯婚后生下两女咘咘和Bo妞,尽管工作行程繁忙,夫妻俩都会抽时间陪孩子,6日他带着两萌娃到台北花博公园玩,姐妹俩开心玩起滑板车,模样萌翻眾人。修杰楷在IG晒出咘咘、Bo妞骑滑板…
    08-07
  •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3月25日,结束陆军现役军人的服役,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期满退伍。在休假期间,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三水吉右卫门因此在没有返回部队的情况下,将直接退伍。…
    03-25
  • 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 木村拓哉欧弟矢野浩二悼念

    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 木村拓哉欧弟矢野浩二悼念

    3月30日,据NHK消息,日本搞笑艺人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享年70岁。欧弟和矢野浩二纷纷发微博悼念,欧弟分享了一张志村健的照片并发流泪的表情,矢野浩二则悲痛发文表示:“他是我从小到现在一直喜欢的喜剧艺人。我…
    03-30
  • 汪东城期待辰亦儒婚礼 称自己也会努力寻找另一半

    汪东城期待辰亦儒婚礼 称自己也会努力寻找另一半

    据台湾媒体报道,向阳坊月饼1月23日,卡特琳娜·戴彭辰亦儒宣布与曾之乔结婚的喜讯,好友们纷纷献上祝福,卡特琳娜·戴彭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立刻送上祝福,直呼:“非常开心,期待他们的辰亦儒1汪东城透过经纪人表示…
    01-23
  • 彭于晏特别关心陈家乐 上一次合作严重受伤

    彭于晏特别关心陈家乐 上一次合作严重受伤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轼组词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家乐之前出席主演电影《紧急救援》的北京首映礼,太空骑兵并分享拍摄趣事与心得,希望透过电影让大家看到救援人员身上的力量和温暖。《紧急救援》由林超贤执导,浙江…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