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罗志祥坦言不是天生乐天派 父亲过世至今难以释怀

2019-08-30 15:26 美好明星网
罗志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小猪)出道早已超过20年,却依旧活跃在歌唱、综艺、戏剧等领域,有人或许会说他的掌声与批评并存,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知名度遍及各个年龄层。这么多年来,他走过风风雨雨早已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唯独一件事带来的打击至今仍难以消化,这件事和已逝的父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罗志祥近10年来各种好、坏声音伴随身边,只要是人应该都很难承受,据《JUKSY》报导,许留山官网 罗志祥坦言曾经很在意,也会一直想是不是自己哪里有问题,但曾有前辈告诉他:“那些骂你的人其实是最关注你的一群人。”这群人为了攻击得不停搜索他的一举一动、看每一则报导、每一次表演,粉丝都不见得能做到这么多。

  此外,换个角度想,就像郭德纲说过,“有人骂你代表你在这个行业还有热度,代表他们愿意讨论你。”当一个艺人不再被人想起、提起,那才意味着退场的时候到了,因此他转念一想,“那我就随便你们讨厌吧。”虽然面对批评很豁达,但罗志祥不是真的每件事都放得下,他第一次松口提起心中最痛,人生第一次接到演唱会邀请时,爸爸正生病住在医院,听到他要去泰国开唱,罗爸更努力地接触治疗,希望能到现场支持,许留山官网 没想到种种原因演唱会取消了,爸爸病情也跟着恶化,最后在2005年撒手离世。

  罗志祥至今还会想,差一步爸爸就能亲眼见到他的演出了,那种遗憾带来的打击很大,从那之后,不管面临什么问题彷彿都无法将他击败,他颇有感触地说想要乐观,就是要经历过很多挫折,挺过大风大浪后很多事都不是大事了。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徐冬冬尹子维分手:分开了还是最好的朋友

    徐冬冬尹子维分手:分开了还是最好的朋友

    8月11日凌晨,徐冬冬晒出和男友尹子维照片,宣布分手。并写道:“我们分开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但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顺利。”照片中的两人疑似在某古刹里烧香祈福。据悉,徐冬冬2018年11月9日公布恋情…
    08-11
  • 谭咏麟预祝生日第18餐?收礼100只大闸蟹笑容满面

    谭咏麟预祝生日第18餐?收礼100只大闸蟹笑容满面

    8月19日,谭咏麟晒出与友人的合照,皖西学院升一本称:“有友人托志伟带回100只俄罗斯大闸蟹成为预祝我生日的第18餐。”合照中,谭校长手捧大闸蟹,皖西学院升一本表情十分惊讶。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校长…
    08-19
  • 黄磊晒二女儿画作 多妹穿粉色蓬蓬裙敬礼表情得意

    黄磊晒二女儿画作 多妹穿粉色蓬蓬裙敬礼表情得意

    8月17日晚,黄磊发微博分享了二女儿多妹的照片,并配文称“算是大画,佳苗瑠华作者很得意”。图片中的多妹站在几乎和她一样高的画作前摆出敬礼的pose,身穿粉色蓬蓬裙头戴小王冠俨然小公主模样。多妹是黄磊和孙莉的…
    08-18
  • 澳洲山火持续肆虐 妮可-基德曼P!nk各捐200余万元

    澳洲山火持续肆虐 妮可-基德曼P!nk各捐200余万元

    据外媒报道,自制彩衣糖娃澳大利亚山火持续肆虐,新万影网火势失控,引发诸多明星关注。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和歌手P!nk宣布各自捐款50万澳元(2420650人民币元)到当地消防部门。据悉,伽卡菲斯从9月到现在,不要…
    01-05
  • 施瓦辛格:曾经无论我敲哪扇门,都会被人关上

    施瓦辛格:曾经无论我敲哪扇门,都会被人关上

    可能很多人都没想到,家里蹲的朱教授原来阿诺·施瓦辛格也曾是好莱坞的异乡客,被人嫌弃名字太长,身材奇怪,但他凭借自己的完美主义和精神力,集英社三巨头充分利用异乡客的特征,最终成就了一番事业。他在好莱坞行…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