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马浚伟节目夺美国两项纪录片大奖

2019-08-27 10:48 美好明星网
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节目在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连夺两奖。

  图: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节目在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连夺两奖。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社会性节目《同理-继续走》于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夺得银奖及最佳创意奖两大奖项,昨天香港开电视特别举行祝捷会。

  马浚伟首次担纲幕后即获国际性奖项,他坦言很开心,房龙网 值得纪念和有鼓励性。问会不会开拍第二辑?他指有电视台和网友都提议他再拍:“社会上其实不只7个个案,还有很多弱势社群及基层的问题未浮现出来,再开拍的话,要先看有否赞助资金,希望这次能用原有团队,花更长时间寻找社会更多隐藏的问题。”

  问到开拍第二辑会特别选取那些题材?马浚伟表示都是以社会民生为主,他说:“近来社会气氛紧张,我没有足够智慧去分析,但我是在香港长大,房龙网 看到很多朋友都不开心,情绪都受到影响,香港人情绪病也愈来愈严重,民生是最大根源,所以生活好、未来多出路就多希望,我想更深入去拆解!”

  马浚伟又透露,之前正式成立了“主创艺术坊”非牟利机构,于8月已开始营运,希望演艺娱乐事业以外,也可以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不过他指自己本身都有很多工作,10月会举行演唱会,明年要拍电影及演出舞台剧,但仍分身有术。(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媒再曝姜丹尼尔恋爱细节 两人一周至少约会一次

    韩媒再曝姜丹尼尔恋爱细节 两人一周至少约会一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偶像姜丹尼尔5日认爱TWICE队长志效,超人气偶像CP诞生,受到粉丝瞩目。日前有爆料称,拍到两人约会直击的媒体《Dispatch》,第一次打算刊出报道的日期是7月20日,却因为不明原因,真木今日子报…
    08-09
  •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内地定档2月21日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内地定档2月21日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中国内地定档2月21日。“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东青之所艾玛·汤普森,阚怎么读拉米·马雷克,劳斯莱斯歌词拉尔夫·费因斯,好未来企业邮箱库梅尔·南贾尼,好未来企业…
    01-14
  • 《踩过界II》主演齐请病假 张曦雯:放心不是肺炎

    《踩过界II》主演齐请病假 张曦雯:放心不是肺炎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踩过界II》拍摄进度正如火如荼,南充晚报电子版但几位主角王浩信,张振朗,蔡思贝及简淑儿昨日齐齐请病假,令拍摄被迫取消!另一主角张曦雯同样病倒,南通职业大学教务信息网引起武汉肺炎恐慌。…
    02-02
  • 泽尻英龙华保释后离开警察局 没有露面道歉引不满

    泽尻英龙华保释后离开警察局 没有露面道歉引不满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盖出装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于上月16日被警方于她位于目黑区寓所搜出摇头丸,并将她拘捕,经过20日拘留调查,检察厅今日正式起诉泽尻违反麻药取缔法,并准以500万日元(约人民币32万)保释候审,…
    12-07
  • 神木隆之介首次转型导演 指导15周年专辑歌曲MV

    神木隆之介首次转型导演 指导15周年专辑歌曲MV

    据日本媒体报道,神木隆之介首次挑战导演和制作人的工作,为“HandsomeLIVE”15周年企划专辑收录的歌曲《ITreasureYou》拍摄MV,日前他在片场与工作人员协商工作以及MV的剧照公开。Amuse事务所2005年开始举办的“Ha…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