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朱莉送儿子就读韩国延世大学 与校领导交流

2019-08-22 10:44 美好明星网
朱莉(右一)与Maddox(左二),图片来自延世大学 朱莉送Maddox就读,图片来自延世大学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嘌呤怎么读 据外国媒体报道,韩国延世大学曝光了安吉丽娜·朱莉送18岁的大儿子Maddox入校就读、与学校领导交流的照片。据报道,Maddox就读生物化学相关专业,也已因此学习韩语。他也获得了别的大学的入学资格,嘌呤怎么读 但自己选择了延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美丽E时代,唯怡30年 ——蓝剑·唯怡品牌三十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美丽E时代,唯怡30年 ——蓝剑·唯怡品牌三十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0年1月1日,甲午兵戈四川·博舍·成都。成都太古里商圈最繁华的中心地带,在代表着国际视野和一线力量的成都博舍酒店会场内,已是人头攒动,贵宾莅临: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中国营养学会,成都博物馆,博舍酒店,廊…
    01-03
  • 杨洋晒照庆祝28岁生日 对镜微笑比耶阳光帅气

    杨洋晒照庆祝28岁生日 对镜微笑比耶阳光帅气

    9月9日是杨洋28岁的生日,零点刚过他就在微博晒出自拍照为自己庆生:“祝我生日快乐”。照片中他穿着白色上衣戴着鸭舌帽,对镜比耶阳光帅气。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mothercare中国官网你要开心1“愿28岁的…
    09-09
  • V6三宅健约会比留川游被拍 左手无名指戒指成焦点

    V6三宅健约会比留川游被拍 左手无名指戒指成焦点

    在V6的坂本昌行在一众粉丝的期待中,终于被曝出绯闻后,V6的三宅健也被娱乐周刊拍到了和新女友比留川游的约会场景,当天是女方生日,两人选择在这天一起庆祝。这也是在去年拍到2shot后,他们第二次被记者同时拍到了…
    02-27
  • 《哪吒》票房补录后破50亿 《祖国》补录超31亿

    《哪吒》票房补录后破50亿 《祖国》补录超31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在经过票房补录后票房突破50亿元,RAW-011此前是49.75亿。《哪吒》也成为继《战狼2》后第二部破50亿的影片,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位。因部分影城存在瞒报数据或截流票房的行为,碧之轨迹喂猫造成…
    12-28
  • 医护粉丝将郑容和画在防护服上 本尊暖心点赞鼓励

    医护粉丝将郑容和画在防护服上 本尊暖心点赞鼓励

    3月4日,51上线早知道有一名驰援武汉的医护粉丝在微博po出将郑容和的卡通图案画在自己防护服上的照片,51上线早知道并表示把郑容和画在防护服上让自己觉得很幸福。3月7日晚上,郑容和暖心点赞了该条微博。郑容和的点…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