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莉莉柯林斯官宣新恋情 男方情史丰富曾与龙妈交往

2019-08-21 13:42 美好明星网
莉莉·柯林斯官宣新恋情 McDowell和前女友艾米莉亚·克拉克(图:视觉中国)

  8月21日,莉莉·柯林斯在社交网站公布了和导演Charlie Mcdowell的恋情,彩美旬果 她还写道:“Always get your back....”,甜蜜撒狗粮。上月,有媒体拍到莉莉·柯林斯跟导演Charlie McDowell一同现身街头,两人还搂着腰,动作十分亲密。

  据悉,36岁导演/编剧McDowell(《爱的就是你》)跟前女友“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在今年2月分手,他也曾跟鲁妮·玛拉、希拉里·达夫交往,彩美旬果 传过恋情的还有《吸血鬼日记》的菲比·托金等,他的父母是演员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和玛丽·斯汀伯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星战9》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 同步北美

    《星战9》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 同步北美

    11月29日,孤单北半球吉他谱《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20日上映,家园守卫战论坛同步北美,并将于12月18日开启大规模全国点映。该片是《星战》新三部曲的结局,这也是“卢克·天行者”马克·哈…
    11-29
  • 孙俪妹妹扮演少女房似锦 网友:神相似!

    孙俪妹妹扮演少女房似锦 网友:神相似!

    明星网资讯近日,由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美篇网页版孙俪在剧中饰演房似锦,房似锦少女时期的扮演者则是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2月26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和妹妹的合影。照片中,孙艳和孙俪真是“神相…
    02-27
  • 刘恺威父亲拒谈杨幂绯闻 透露小糯米近况言辞温馨

    刘恺威父亲拒谈杨幂绯闻 透露小糯米近况言辞温馨

    据港媒报道,天下粮人杨幂被指与小鲜肉魏大勋谈恋爱,两人更是不只一次戴情侣帽子被拍到,探花是第几名还前后脚出入酒店。不过,天下粮人对于前儿媳的恋情,苏萨克氏症候群刘恺威父亲刘丹似乎不感兴趣,他出席活动时…
    12-19
  •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1月13日,贵州企划平台焦俊艳工作室发布一张来自焦俊艳的文字截图,称:转发小焦的话。这段文字里,久禾书苑焦俊艳表示和高以翔是朋友关系,并称“对于好友的离世,丝路英雄官职悼念缅怀不因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
    01-14
  • 《花木兰》洛杉矶首映 甄子丹赞刘亦菲够勤奋

    《花木兰》洛杉矶首映 甄子丹赞刘亦菲够勤奋

    ■新快报记者聂青电影《花木兰》昨日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影院举行了首映式。片中主演纷纷亮相,包括刘亦菲,甄子丹,李连杰,安佑森等都现身了红毯仪式,动画版花木兰配音温明娜也同台亮相。这是影片的首次公开放映,有…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