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周震南被问尴尬问题 霸气回复“都不想 谢谢”

2019-08-10 15:53 美好明星网
周震南接受采访截图 周震南接受采访截图

  近日,R1SE参加某记者采访环节,天天爱去看电影 队长周震南被记者提问:“你更想长高十零米还是眼睛大一圈?”周震南接过话筒,直接回复:“都不想,谢谢”。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没情商的记者,太过分了吧!”“请记者多提一点有营养有态度的问题,这种问题真的没什么意思,一点也不好笑,天天爱去看电影 谢谢”“记者这问题问的也太让人尴尬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多年前自拍 妈妈哈文赞其是女神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多年前自拍 妈妈哈文赞其是女神

    7月15日凌晨,哈文和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天津股侠新浪微博并发文:“挺久以前”。照片中法图麦留着披肩长发,奥利给什么意思身穿橙色针织衫,小小年纪就散发出众的气质。随后妈妈哈文转发并夸…
    07-15
  • 阿娇发博辟谣老公出轨女网红 赖弘国转发并示爱

    阿娇发博辟谣老公出轨女网红 赖弘国转发并示爱

    9月2日,阿娇钟欣潼发博辟谣关于老公出轨的爆料:“开学第一天,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雨女无瓜。”随后,阿娇老公赖弘国转发微博,称:“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爱你老婆。”今日凌晨,有网友爆料称“我有阿娇老公约炮…
    09-02
  • 东出昌大再次被踢爆丑闻 与另一位女星也有染?

    东出昌大再次被踢爆丑闻 与另一位女星也有染?

    明星网资讯1月29日报道据港媒报道,菊川怜子31岁日本男星东出昌大日前被曝出出轨丑闻。近日,又有媒体爆料称,当年东出成功追到渡边杏后,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期间仍不放过机会向本田翼及真木阳子等求爱,演出日剧《…
    01-31
  • 印度波兰等国家关闭电影院 多部影片受影响

    印度波兰等国家关闭电影院 多部影片受影响

    随着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全球“大流行”的特征,印度,波兰等国家迅速关闭了国内的电影院,以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病毒传播。有专家认为,未来会有更多国家陆续关闭电影院。3月10日,印度喀拉拉邦地区…
    03-13
  •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据财经网报道,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对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日加利酵素胶原低聚肽饮品”的微商虚假宣传行为开出八十万罚单。监管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当事人以招募代理商等方式,发展微商及实…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