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纪李《陈情令》上海见面会 “锦鲤”外套暗藏宠粉玄机

2019-08-08 19:01 美好明星网

  近日,纪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休闲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裤,造型简单大方。

1.jpg

  外套的两只袖子分别印有“锦鲤”花样,而锦鲤与纪李的发音十分相似,所以,纪李就把自己的粉丝称为“锦鲤”,SNIS-381 此次见面会中,把“锦鲤”穿在身上,也是非常宠粉的操作了。

2.jpg

  由纪李参与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日前正在热播中,他所饰演的“聂导”聂怀桑一角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见面会中,SNIS-381 纪李与粉丝亲切互动,场面十分热闹。期待纪李后续更加精彩的作品!

3.jpg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胡军女儿弹唱声音曼妙 康康坐旁边当听众如痴如醉

    胡军女儿弹唱声音曼妙 康康坐旁边当听众如痴如醉

    2月19日晚,胡军老婆卢芳通过微博上传一段女儿九儿弹唱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希望歌声继续带来一丝温暖。那位胡同事就不艾特你了。”视频中,九儿身穿居家服,艾萨拉怎么去披着一头长长的直发,手臂纤细一双大长腿…
    02-20
  • 具惠善将与经纪公司解约 曝丈夫安宰贤四处撩妹

    具惠善将与经纪公司解约 曝丈夫安宰贤四处撩妹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昨天通过法律代理人发表公开声明,爆料安宰贤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具惠善的法律代理人发布的这篇公开声明中,具惠善称她因安宰贤对婚姻的态度以及与多名女性密切来往而受到了很大压力,曾想过与安宰…
    08-21
  • 比伯被指用香蕉视频嘲弄霉霉 海莉忙为老公开脱

    比伯被指用香蕉视频嘲弄霉霉 海莉忙为老公开脱

    据外媒报道,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新婚燕尔的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因为“嘲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遭到她的粉丝围攻,妻子海莉·比伯(HaileyBaldwin)立刻出面为老公开脱。上个周末在ins上一段由…
    10-08
  • 防弹少年团服兵役达成一致 同时期入伍缩短空白期

    防弹少年团服兵役达成一致 同时期入伍缩短空白期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被爆料已对参军时期达成一致,大广赛官网成员们将在差不多时期相继入伍以尽量减少组合的空白期。防弹少年团成员中年纪最大的Jin必须将于明年参军,接下来其他成员按年龄排序将以Suga、RM…
    09-09
  • 陈伟霆新歌上热搜 网友:已预订单曲循环曲目

    陈伟霆新歌上热搜 网友:已预订单曲循环曲目

    陈伟霆新歌《MyLady》上热搜了,陈伟霆近年的重心都在拍戏和综艺上了,这次发新歌算是够罕见的了,这次新歌只看封面就知道是硬曲,也代表陈伟霆不再是那个只会唱歌跳舞的偶像而已了,快来跟小编一起来围观。陈伟霆新…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