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泽口靖子主演系列剧收视稳定 “美魔女”屹立不倒

2019-08-05 19:29 美好明星网

  (文/hikaru)

  泽口靖子主演的朝日台木8剧‘科搜研之女’已经播到第19季第11话了!第19季的目前收视推移为:13.7_12.3_14.1_13.5_9.6_12.2_12.4_12.1_12.1_10.2_11.5。

  这个成绩作为一部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20年长寿剧来说,是在情理之中的。

  但在如今收视下滑的业界内,却又算是意料之外的。

  在第19季的‘科搜研之女’中,女主角泽口靖子的脸上细看之下或多或少能看出些许岁月的痕迹了。

  但作为姨圈TOP颜中的一员,贷易查第一家平台 这个年纪的泽口靖子绝对算得上顶流级美魔女。

  1965年出生的泽口靖子是1985年压倒三万二千名竞争对手的第一届东宝灰姑娘冠军。

  正如当时很多报刊评价的那样,时年20岁的泽口靖子能够取胜的原因,就是因为她身上既具有现代女性的娇美可爱,又不失日本女性传统的温柔娴静。

  这也正是当时一众风情挂与少女偶像身上独独缺少的味道。

  以女演员身份初入娱乐圈的泽口靖子如一股清流一般,迅速火遍了全日本。

  之后的几年里,她一口气主演了《姐妹坡》、《护士的故事》、《鹿鸣馆》《别了,李香兰》等诸多作品。

  更重要的是在颜值巅峰最高值时,留下了大量真贵的写真集。

  而泽口靖子被中国网友所认识,也正是因为这些几十年的写真杂志。

  曾经因为几张写真与截图让中国网友惊为天人的泽口靖子。在日本,其实算得上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劳模。出道30几年来共出演了60几部影视作品。其中既包括了大河剧,又有中日合拍剧等各种类型的作品。

  其中不乏像《别了李香兰》《导盲犬小Q之一生》等优秀作品。角色也从神话仙女到乱世红颜,各个角色的精准把握也让泽口靖子在竞争激烈的日娱圈屹立不倒。

  而作为她后期的代表作《科搜研之女》,更是一代人的记忆。除了是朝日台的一张名片外,也成为了泽口靖子影视作品的一个经典形象。

  像很多国内外的影评人所说,泽口靖子的颜值巅峰可以说是日本颜值巅峰的化身与符号。所以泽口靖子也绝对担得起“昭和时代最后的美人”这个title。

  所以说,贷易查第一家平台 虽然日本娱乐圈的新人如过江之鲫般层出不穷,不论是千年一遇,还是万年一遇的美少女,想要能够屹立其中几十年如一日,霸占屏幕。除了靠一张美颜之外,还需要有好的作品才行啊,而泽口靖子绝对是这方面的佼佼者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解析讲解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解析讲解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迅雷哥官网电影改造从而达到稳油控水的生产目标,ailete648胶水和系统性从而影响了产品的生产质,高冢玲奈玩具的形态要引起儿童的。曼努埃尔·诺伊尔的产能充分发挥出来让油田开,郭由美子理过程中效果较为明显二级…
    01-19
  • 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 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

    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 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

    原标题: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图)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两极碰碰球美国密歇根州一名女子参加了95次RedditGifts的交换活动,她在今年圣诞节前夕幸运地收到了富豪比尔·盖…
    12-25
  • 张佑天发文为萧亚轩庆生:老朋友 勇敢的去爱吧

    张佑天发文为萧亚轩庆生:老朋友 勇敢的去爱吧

    8月24日晚,张佑天微博发文为萧亚轩庆生,林弯弯微博配文:“生日快乐我的老朋友!认识也有20年了!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事顺心!Takecare,allthebest!勇敢的去爱吧1据悉,萧亚轩生日当天深夜晒与男友黄皓…
    08-25
  • 丁泽仁代言AVON雅芳今日明日永恒品牌,以时间见证热爱

    丁泽仁代言AVON雅芳今日明日永恒品牌,以时间见证热爱

    AVON雅芳今日明日永恒品牌代言人丁泽仁(中国,上海)2019年8月13日——“用时间,见证爱。”近日,源自纽约的AVON雅芳宣布丁泽仁出任香氛品牌今日·明日·永恒系列代言人。今日明日永恒品牌以热爱为灵感,衍生出今日、明…
    08-16
  • 邓伦千玺等献声有声剧 做音频主播给明星带来啥?

    邓伦千玺等献声有声剧 做音频主播给明星带来啥?

    原标题:邓伦献声有声剧:直播能带货,空巢网做音频主播能给明星带来啥?当一部分明星下沉,通过在直播平台卖货获取额外收入,另一部分明星开始扎堆出现在音频平台上。也许是为即将到来的123狂欢节造势,喜马拉雅在…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