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双方公司承认朴志效姜丹尼尔恋情:正在好感交往中

2019-08-05 12:55 美好明星网
姜丹尼尔朴志效

  8月5日,经纪公司方面认证了姜丹尼尔朴志效恋情,表示“两人现在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

  今天上午,韩媒曝光了朴志效驾车前往姜丹尼尔家的照片,该媒体称姜丹尼尔与朴志效去年通过一名两人都认识的演艺界前辈相识并发展成为了恋人,两人平时一周至少约会一次,约会地点大多是姜丹尼尔位于汉南洞的住宅。

  时隔半天后,女方公司方面率先证实二人恋情,松口承认朴志效与姜丹尼尔恋爱中。随后,樱满冴子 男方经纪公司KONNECT娱乐方面也发表了与JYP相同的立场,樱满冴子 承认二人恋情“两人现在正怀着好感交往”。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腾格尔否认唱《恋爱循环》:以后肯定有机会的

    腾格尔否认唱《恋爱循环》:以后肯定有机会的

    11月10日,国际象棋之黑马腾格尔出席双十一晚会彩排,疯狂钓鱼修改器否认搭档花泽香菜唱《恋爱循环》一事。当被要求现场来一段时,青瓦遮阳不避风他表示以后肯定有机会的。8日,疯狂钓鱼修改器腾格尔在微博上回应近…
    11-10
  • 《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不愁第二季的储备

    《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不愁第二季的储备

    乐队之间没有出现预期battle?“大家很珍惜这个机会,像是大联欢一样”选乐队要求:有一定数量的原创作品,有舞台表演能力。鲜明的乐队风格、人物故事,有正面的形象。前两点都不是死板的标准,如果出现了像斯斯与帆…
    08-02
  • IMAX2019年全球票房破10.35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IMAX2019年全球票房破10.35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IMAX公司今日宣布,侏儒法师幻化公司2019年全球票房收入突破10.35亿美元。距2019年过去还有两周时间,东陵玉寓意IMAX已提前锁定历史最佳年度票房。这一破纪录的表现超越了公司在2018年创下的10.32亿美元最高票房纪录…
    12-20
  • 京言京语又来了!关于张译腿瘸吴京这样解释…

    京言京语又来了!关于张译腿瘸吴京这样解释…

    电影《攀登者》9月13日又放出新花絮,吴京片场花样解释为什么张译腿瘸,声情并茂,舒筋壮骨易经丹一旁的张译哭笑不得。吴京从张译在大学时的形体课开始模仿,还跳起了秧歌,逗得现场工作人员们哈哈大笑。后来又搭着…
    09-13
  • 101制作人承认第三四季造假 被招待金额达60万元

    101制作人承认第三四季造假 被招待金额达60万元

    韩国Mnet电视台《Produce》系列的制作人安俊英昨天承认了《Produce48》与《ProduceX101》存在投票造假。昨晚播出的SBS新闻节目爆料,一分一秒对你的爱因涉嫌投票造假而被拘留的安俊英在最近一次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