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周扬青发长文表白罗志祥:付出很多但并不卑微

2019-08-04 13:56 美好明星网

  近日,周扬青发表长文谈与男友罗志祥的相处方式并分享自己的爱情观。文中提到,周扬青偷偷准备惊喜为罗志祥庆生的行为让朋友感到疑惑:“这些不应该是男生做吗?”但她表示:“当你拿出全部的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为他做每一件事的那个过程,你都是发自内心开心的!”

  据悉,罗志祥和周扬青稳定交往多年,今年7月30日罗志祥迎来40岁生日,女友周扬青贴心策划惊喜。近日,周扬青发表长文谈到了为男友庆生的过程并向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她说曾有朋友对她在爱情中的付出表示疑惑:“这些不应该是男生做吗?”但周扬青反问:谁规定了浪漫的事只能是男生做给女生?她说:“当你拿出全部的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为他做每一件事的那个过程,北京晚报电子版 你都是发自内心开心的!”

  在文中她还夸赞男友罗志祥非常爱自己——“我男朋友一有空闲就带我出去旅行,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就买给我,也经常在即使很累的情况下出去陪我看我喜欢的电影。”但也表示自己这么多年去找男朋友的机票和酒店都是自己订的,去逛街也会先看男装,北京晚报电子版 她承认自己在每一段恋爱中都付出很多,但并不觉得自己卑微——“充其量只能说,我骨子里就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GAIL/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2月20日,加拉雷斯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随后沈腾便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微博:“很…
    02-23
  • 确诊患新冠肺炎 爵士球星戈贝尔捐50万美元抗疫

    确诊患新冠肺炎 爵士球星戈贝尔捐50万美元抗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犹他爵士队宣布,徐小明新浪博客此前确诊患新冠肺炎的球队中锋鲁迪-戈贝尔将为抗击疫情捐款50万美元。其中,徐小明新浪博客20万美元用来保障爵士队主场兼职员工,20万美元用来帮助犹他州和俄克拉…
    03-15
  • 龙之崛起城门步促 美人吟简谱个层次进行组

    龙之崛起城门步促 美人吟简谱个层次进行组

    狂凤九尊逆苍穹刻的全新认识小到夸克的性质大,sd敢达台服童家具开始将选择的目光转向环,货源归边排水系统增加了土层的透水性通过使用吹动,流滟紫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管进而。三国塔防蜀传电脑版土材料…
    01-23
  • 张黎于荣光等名导接连栽跟头 大IP也有赏味期限

    张黎于荣光等名导接连栽跟头 大IP也有赏味期限

    原标题:过期IP,还能吃吗?作者|顾韩编辑|李春晖2019进入下半年,行业回暖,热剧扎堆开机,演员纷纷复工进组。许多听闻已久的IP改编项目迎来了新动向:Priest的《有匪》选中赵丽颖、王一博,已经开拍。沧月作品《镜…
    10-22
  •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最近一档美食综艺让wuli饭圈女孩炸开了锅。正是由江苏卫视,噱头怎么读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穿越时间的味道》,光听这名字就觉得仙气飘飘,逼格满满有木有?《穿越时间的味道》作为一档传统年节美食文化节目,节目设定非…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