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江宏杰姐姐发青涩旧照 开玩笑称:“我弟戴假发”

2019-08-02 15:09 美好明星网
江宏杰姐姐江恒亘旧照 江宏杰夫妇与姐姐 福原爱与江宏杰的姐姐江宏杰姐姐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桌球小天后福原爱与台湾国手江宏杰婚后幸福,小俩口高颜值,爱女也超萌,不仅如此,福原爱曾与大姑江恒亘(Liga)合照,江恒亘冻龄美貌红到日本,智学网官网登录 两人受封“美人姐妹”。而江恒亘近日也宣布正式出道,获网友力挺。

  正式出道的江恒亘日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学生照,笑称自己是“哈利波特大9届的学姐、小石内卜20届的学妹”,因为她的服装宛如魔法学院校服,她甚至还幽默称自己“我弟戴假发”,智学网官网登录 就连贾永婕都直问:“你弟戴假发吗?”。

  网友看到江恒亘的学生照也称赞 “小时候就是美人”、“完全没有变”、“从小美到大,而且真的冻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杨千嬅澄清谣言 发声明称:我热爱我的祖国

    杨千嬅澄清谣言 发声明称:我热爱我的祖国

    声明杨千嬅8月14日,杨千嬅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杨千嬅女士,出生于中国香港,深圳商报电子版祖籍潮汕,一直以来,一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并坚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
    08-16
  • 鹿晗晒近照直呼要

    鹿晗晒近照直呼要"减肥" 粉丝:不需要你超瘦!

    1月6日晚,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鹿晗在微博晒出近照,他身穿印有米奇图案的灰色卫衣,影铸火炬低头面对镜头。鹿晗发文表示要“减肥”,曙光女神号还配了三个“再见”的表情包。粉丝见状纷纷在评论区发文表示:“不需…
    01-07
  • 吴克群拍电影赔光积蓄 母亲患癌去世感激女友相伴

    吴克群拍电影赔光积蓄 母亲患癌去世感激女友相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多情剑客闯荡江湖吴克群今年加盟新东家何乐音乐,近来推出《你说我听着呢》社会影音小说,获得好评,其中与贾静雯合作《我和被爱保持距离》在视频网站点阅率已突破180万,半江琵琶半江红引起关注。…
    12-19
  • 张柏芝中秋节在线“送月饼” 祝福大家月圆人团圆

    张柏芝中秋节在线“送月饼” 祝福大家月圆人团圆

    9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寇乃馨个人资料张柏芝也通过微博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寇乃馨个人资料团团圆圆,欢乐满屋,也希望给大家带来好运1同时,张柏芝还贴心地拍摄了视频短片,用粤语给…
    09-13
  • 陈乔恩清纯短发眯眼微笑 透露易水肿自称“肿姐”

    陈乔恩清纯短发眯眼微笑 透露易水肿自称“肿姐”

    11月19日,陈乔恩在微博分享两张自拍,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照片中她穿着蜜桃粉上衣,奥利给什么意思搭配碎刘海短发,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对镜头眯眼微笑,清纯可爱。她写道:“容易水肿的女人,简称肿姐”…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