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嫣赞毕加索画作百闻不如一见 与唇腭裂儿童合照

2019-08-02 15:02 美好明星网
李嫣 毕加索画作 毕加索画作 李嫣社交网站图片

  8月2日,李嫣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一组图片,不仅晒出与唇腭裂儿童们的合照,视觉卡盟平台 还赞叹毕加索画作“百闻不如一见”。据悉,近日,李嫣与“嫣然天使基金”的孩子们一同近距离观赏了毕加索的原作。李嫣还特意分享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毕加索的名言:“我本想成为一个画家,视觉卡盟平台 然而我却成为了毕加索。”(新娱/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国庆献礼片会诞生

    国庆献礼片会诞生"10亿+"吗?三部讲述"中国英雄"

    国庆献礼片会诞生“10亿+”吗?“记得以前国庆有献礼片,都是单位给票让大家去看,今年不一样,我们早就主动买好‘国庆三强’的电影票。”很多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记者发现,今年国庆档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
    09-27
  • 李玟看小粉丝生前卡片大哭 得知病情恶化无法录音

    李玟看小粉丝生前卡片大哭 得知病情恶化无法录音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18日,李玟(CoCo)快闪台湾24小时,艾丝美拉达担任喜愿协会爱心大使,她曾有一名11岁的小粉丝“彤彤”是病童,她在3年前曾为彤彤筹划派对,并邀请彤彤全家人看她的巡回演唱会,但彤彤今年不敌…
    10-19
  • 《杀人回忆》凶手服刑记录良好 竟被称是模范囚犯

    《杀人回忆》凶手服刑记录良好 竟被称是模范囚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时隔33年终有进展,警方透过DNA对比发现嫌疑犯就是正在服刑的李某,TEK-081而他的近况也在19日被韩媒曝光。李某现在在釜山监狱服刑,到现在经过24年没有任何不良纪录,甚至还是第…
    09-20
  • 张韶涵以选手身份参加《创3》?节目方辟谣:假的

    张韶涵以选手身份参加《创3》?节目方辟谣:假的

    日前,鹿港制造有网友爆料歌手张韶涵将以选手身份参加《创造营2020》。对此,海岛大亨2海盗岛新浪娱乐求证节目方,鹿港制造对方表示“假的,曙光女神号咋想的”。…
    12-25
  • 张天爱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鹿角少女一头粉发超抢眼

    张天爱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鹿角少女一头粉发超抢眼

    12月25日,希薇娅·克洛卡张天爱在绿洲分享了两张圣诞美照,圣战群英传3白屏照片中的她一头亮粉色的假发,希薇娅·克洛卡搭配桃花妆容整个人显得少女心满满,大谷打工网加以小鹿角和雪花的滤镜,簿瓜瓜整张照片散发…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