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FF坚定重申:FF 91不存在“早期虚假销售” 鼓励员工举报

2024-04-16 10:31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今天发文表示:FF坚定重申,FF 91 2.0不存在“早期虚假销售”。

官方强调,所有FF 91 2.0的车辆交付都是合法的。

另外,FF还称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机制,确保在对外公告之前已收到必要的全款或首付款,完成Lease(租赁销售)车辆审批,及交管局上牌注册流程。

FF郑重声明,公司销售活动中绝无任何虚假行为。

鼓励员工举报任何可疑行为,也绝不会对善意的吹哨人有任何报复行为。

据悉,前不久有法拉第未来两名前员工对法拉第未来、贾跃亭以及该公司人力资源主管Nan Yang提起诉讼,指控其非法解雇、违约和造成精神困扰。

两名内部举报人指控称,法拉第未来在迄今宣布的少数几笔销售中一直在撒谎(造车9年至今官宣交付11辆车)。

他们透露,FF 91的前四次销售都是在卖出之前就宣布了车辆交付。

对此,贾跃亭发文表示:“我认为该诉状中存在大量的虚假陈述和诽谤,目的是阴谋报复和敲诈勒索,我将会对这两人提起反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建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抓住智能化战略机遇,推进全面智能化
  • 《怒海救援》新闻发布会官宣启动 超强实力阵容打造首部公安海难救援题材影片

    《怒海救援》新闻发布会官宣启动 超强实力阵容打造首部公安海难救援题材影片

    12月16日,由储文明执导,黄放编剧,张殿伦,火影忍者漫画685杜雨宸主演的电影《怒海救援》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影片出品方代表及主创团队悉数到常作为公安救援系列电影五部曲之一,电影《怒海救援》聚焦海上灾难救援新题材,从立项之初就备…
    12-18
  • 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2箱口罩直邮湖北荆州

    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2箱口罩直邮湖北荆州

    2月1日,互联网+医疗梅婷在微博晒出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的口罩,互联网+医疗并发文表示:“谢谢梅婷心联小屋的志愿者,银箔贴图希望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据悉,等你网梅婷心联基金在韩国购买了两箱口罩,天越星直邮给湖北荆州。…
    02-02
  • 金在中为疫情捐款17万 汇入6万帮助粉丝会买口罩

    金在中为疫情捐款17万 汇入6万帮助粉丝会买口罩

    3月2日,据韩媒,金在中通过“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赠了3000万韩元(约17万人民币)后,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又向歌迷捐赠了1000万韩元(约6万人民币)。最近,金在中的粉丝们决定捐赠口罩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但是,该捐赠…
    03-02
  • 韩国演员边熙峰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81岁

    韩国演员边熙峰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81岁

    据媒体报道,韩国演员边熙峰因胰腺癌复发今日去世,享年81岁。据悉,边熙峰1942年6月8日出生,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爷爷”的角色,代表作品有《汉江怪物》《安托万夫人》《我的女孩》《匹诺曹》《魔女幼熙》等。…
    09-19
  • 曹格女儿Grace近照曝光 白衣短裙气质温柔似仙女

    曹格女儿Grace近照曝光 白衣短裙气质温柔似仙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和老婆吴速玲婚后育有一对儿女Joe和Grace,2014年他曾带着孩子们参加综艺,深受网友喜爱,当时才3岁多的女儿Grace(包子妹),因为圆滚滚脸蛋和招牌妹妹头吸粉无数,如今越大越美的她,更被网友大赞是“仙女小姐姐”…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