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嘉实国际香港现货比特币ETF最早或于4月获批

2024-04-11 10:41 美好明星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嘉实基金的国际子公司最早可能本月获得香港批准,推出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因计划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嘉实国际现货比特币ETF上市有两步流程,等待批准是第二部分。

  香港证监会周二批准嘉实国际虚拟资产管理业务资格。香港证监会网站显示,华夏基金香港子公司同一天也获得了这一资格。

  关于获得这项批准是否是推出现货比特币ETF的第一步,嘉实国际和华夏基金不予置评。香港证监会暂未回应置评请求。

  稍早报道称,香港可能会在下周宣布批准首批现货比特币ETF,并于本月推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进军AI”刺激苹果市值暴增1120亿美元 能否持续尚待观察
  • 六六再发文质疑中国电信回避关键问题 因投诉无门

    六六再发文质疑中国电信回避关键问题 因投诉无门

    (原题为《六六再发文谈“与中国电信争论焦点”:发微博因投诉无门》)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6日消息,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当日晚,作家六六再次在微博公开发声,表明自己与中国电信争论焦点,拒绝中国电信退副卡和钱,因为投诉无门。六六…
    12-07
  • 姜丹尼尔方面对恶意留言者进行第二次起诉

    姜丹尼尔方面对恶意留言者进行第二次起诉

    据韩国媒体报道,二十一世纪房车网16日,KONNECTEnt方面对恶意留言者进行了第二次起诉,不经任何协商或善处,采取强硬措施。以下为KONNECTEnt官方立场全文:大家好,这里是KONNECTEnt。对散布关于我司所属艺人姜丹尼尔相关的谣言-性骚扰…
    12-16
  • 适当放飞,有益身心!

    适当放飞,有益身心!

    双十一过去两天了,寻仙仲夏竹马但讨论度还是有的。每年除了购物方面,手机大全友人网双十一晚会的关注度也很高。今年的话题焦点之一就是湖南台灯光了。肖战还因为扛住了“死亡打光”上了热搜。对于这个热搜,肖战似乎在绿洲上面回应了。…
    11-17
  •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据韩媒,邢台学院教务处官网26日,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其表示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与家人及医疗团队协商,为Wendy恢复健康而做出最大努力。25日,RedVelvet成员Wendy在…
    12-27
  • 横店影业24亿保底囧妈 欢喜传媒提前锁定6亿收入

    横店影业24亿保底囧妈 欢喜传媒提前锁定6亿收入

    大片保底年年有,斗罗网今年春节档轮到《囧妈》。11月7日晚间,港股上市公司欢喜传媒发布公告称,拟以总票房24亿元的价格将《囧妈》的保底发行权授权给横店影业,通过这笔交易欢喜传媒将会提前获得不少于6亿元的保底收益。同时双方还约定…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