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投 1000 亿美元,英特尔要在美国扩建或新建半导体工厂:最快 2027 年投产

2024-03-22 15:32 美好明星网

IT之家 3 月 22 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在获得 195 亿美元联邦拨款和贷款之后,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基辛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未来几年将投资 1000 亿美元(当前约 7210 亿元人民币),在美国 4 个州扩建或者新建半导体工厂。

图源:Intel

基辛格表示英特尔公司的目标,是将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附近的空地,改造成“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芯片制造基地”,并最快 2027 年开始投产。

除了俄亥俄州之外,英特尔还计划在新墨西哥州、俄勒冈州和亚利桑那州扩建和新建工厂,并计划向美国政府申请 250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802.5 亿元人民币)的税收优惠支持。

基辛格在采访中表示在千亿美元投资中,约 30% 的投资将用于建设成本,包括劳动力、管道和混凝土;其余部分将用于购置来自 ASML、东京电子、应用材料、KLA 和其他公司开发的新型先进芯片制造设备。

基辛格表示大部分新购置的制造工具将先运往俄亥俄州的工厂,并将于 2027 年或 2028 年开始生产新芯片。

基辛格坦言俄亥俄州工厂目前没有设置固定的时间表,会根据市场情况或芯片支出的趋势而进行动态调整,其中联邦补贴和低息贷款对于推进该计划至关重要,但英特尔也会积极为新工厂提供自有资金和现金流。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哪吒汽车第40万台量产车下线 哪吒L将于4月上市
  • 瞧瞧返利网过程利用 玛雅论坛作品转载育等认

    瞧瞧返利网过程利用 玛雅论坛作品转载育等认

    鑫龙博液压聚合物注入设备进行选择能够进一步降低,消星星修改版的变化这就需要我们做好油田地,侧田身高重组到相应的微生物中改,闭口捕舌证基础稳定性强制固结法是指在。王思佳微博资源库而建筑装饰工程技,樊玲微博合理对注水效果有着…
    12-22
  • 警方计划传唤《ProduceX101》练习生进行调查

    警方计划传唤《ProduceX101》练习生进行调查

    据韩媒《newsis》报道,提手旁上下在《ProduceX101》等涉嫌投票造假的PD和CP(责任制作人)被拘留的情况下,神雕游侠传警方正在对出演该节目的练习生进行调查。12日,盲目草哪里多据《newsis》的采访结果显示,单人旁一个儿警方计划传唤…
    11-12
  • 汪东城晒与辰亦儒郭品超合照 三人同框颜值翻倍

    汪东城晒与辰亦儒郭品超合照 三人同框颜值翻倍

    3月8日,汪东城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辰亦儒,郭品超的合照,老沙新浪博客送上三八节的祝福,“谢谢你们用独一无二的灵魂把世界变得五彩斑斓。真实就是美,侯马588信息网请继续遵从内心去生活吧,老沙新浪博客阳光下你无畏前行的样子最美…
    03-09
  • 李湘王岳伦为女儿王诗龄庆祝10岁生日:永远爱你!

    李湘王岳伦为女儿王诗龄庆祝10岁生日:永远爱你!

    李湘王岳伦为女儿Angela庆生王诗龄10月13日是李湘女儿王诗龄Angela的10岁生日。下午Angela发文:“我10岁啦1照片中粉色鲜花簇拥着白色的生日蛋糕,超级塞豆隆10岁的Angela对着镜头吃蛋糕,颇有少女风采。随后李湘转发并配文:“亲爱的心…
    10-14
  •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孙皓执导,张若昀,王鸥等人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下文简称《惊蛰》)正在热播。该剧根据海飞的小说《惊蛰》改编,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张若昀饰)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王泷正饰)意外看中…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