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美国钢铁公司:日本制铁有望今年晚些时候完成149亿美元收购

2024-03-16 10:58 美好明星网

  美国钢铁公司3月15日在监管文件中表示,日本制铁对该公司的收购交易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美国总统拜登14日发布声明反对这笔价值149亿美元的交易。他表示,美国钢铁公司保持国内所有、国内经营很关键,“重要的是,要保持美国的钢铁企业由美国的钢铁工人来驱动”。

  日本制铁15日回应称,收购美国钢铁公司的计划对被收购方、工会工人、更广泛的美国钢铁行业以及美国国家安全都有明显助益。日本制铁表示,该交易将通过向关键行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来提升美国的竞争力,并加固美国的供应链。日本制铁还称监管评估正在推进,公司“决心坚持到底,完成这笔交易”。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2024AWE盛大开幕,名气电器引领厨电新风尚
  • 李升基为疫情捐款57万 帮助低收入家庭抵御疫情

    李升基为疫情捐款57万 帮助低收入家庭抵御疫情

    韩国艺人李升基近日为低收入家庭儿童捐献1亿韩元(约人民币57万元),丹尼斯·米兰妮以帮助他们抵御疫情。接受李升基捐款的公益机构今天表示,丹尼斯·米兰妮因为疫情导致的开学延迟,夜龙之息部分低收入家庭儿童急需帮助,李升基在得知…
    02-28
  •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与舞蹈演员宋洁跨界合作,互联网+足球带来舞蹈《泉》。身着银白色纱裙,人来人往吉他谱头戴花冠的张天爱真的太仙了。网友评论:“张天爱化身仙子降落央视舞台,互联网+足球举手投足都是动人心魄的美!”“张天爱昨晚造型也太仙了…
    01-29
  • 多多亲手做肉桂卷色香味佳 继承了黄磊的好厨艺

    多多亲手做肉桂卷色香味佳 继承了黄磊的好厨艺

    2月18日晚,暴风SEO论坛孙莉通过微博晒多多做的美食,并幸福的写道:“谢谢宝贝给我们做的肉桂卷。”照片中,暴风SEO论坛多多身穿印着福字的白色短袖,开始做之前用双手拿着大块黄油,做咬状,电动仓鼠球表情可爱。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
    02-19
  • 准备出发!UR潮流列车上海站首发,多重时空穿梭体验

    准备出发!UR潮流列车上海站首发,多重时空穿梭体验

    2019年9月25日,由知名快奢时尚品牌-URBANREVIVO(以下简称UR),携手美国知名玩偶设计师、艺术家AndrewYang跨界合作的“URBANREVIVOXANDREWYANG量子狂欢”沉浸式体验展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开启。图1:“URBANREVIVOXANDREWYANG量子狂欢”…
    09-28
  • 动作片《养蜂人》发布预告 杰森·斯坦森复仇

    动作片《养蜂人》发布预告 杰森·斯坦森复仇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森·斯坦森主演、大卫·阿耶执导的动作惊悚片《养蜂人》发布预告,定档明年1月12日北美上映。斯坦森再次开始复仇,与系统对抗,火爆动作戏拉满。科特·维莫(《守法公民》《特工绍特》)写剧本…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