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途虎养车:公司价值被低估 拟启动10亿港元回购

2024-03-15 11:09 美好明星网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上午消息,途虎养车发布2023年业绩。同时,途虎养车发布公告宣布将在公开市场回购不超过价值10亿港元的A类普通股。

  虽然途虎养车2月底发布盈喜公告,但进入3月份,其股价开始下行。3月13日,途虎养车盘中一度跌破10元,振幅明显。

  途虎养车回购公告表示,董事会认为公司价值被低估,回购后不影响公司保持财务状况稳健,并且公司会通过稳健的发展证明价值。

  在今日的途虎养车2023年业绩发布会上,途虎养车CFO张志嵩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也做了回应。

  张志嵩表示,3月14日收市,公司市值不足86亿,当前股价对应的市销率仅有0.63倍;而根据途虎养车2023年业绩公告显示,途虎养车营收136亿,全量现金储备(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制性现金、理财投资)68.3亿,资金充足。

  关于回购计划启动的时间,张志嵩坦言,公司会谨慎观察市场,制定策略,最大程度保护所有股东权益。

  受业绩公布和10亿港元回购计划影响,今日上午开盘,途虎养车股价涨超6%。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直击AWE 2024丨万家乐四大品类参展,宣布推出AI智慧集成烹饪中心
  • 《哪吒》英文配音版登北美院线 将在13个城市上映

    《哪吒》英文配音版登北美院线 将在13个城市上映

    新华社洛杉矶1月31日电(记者高山)中国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英文配音版1月31日登陆北美院线,鹿港制造与美国和加拿大观众见面。负责该片北美地区发行的美国WellGo公司表示,c22石器时代《哪吒》英文配音版将在洛…
    02-02
  • 郑爽谈与粉丝关系:希望成为朋友 聊家常打扑克

    郑爽谈与粉丝关系:希望成为朋友 聊家常打扑克

    日前,郑爽在《花花万物》中谈到与粉丝的关系,表示希望拥有更多在性格方面的粉丝,想和粉丝做朋友。郑爽在节目中表示自己认为有短暂的粉丝和长久的粉丝,有被一时的照片吸引的颜值粉、有被一时的作品吸引的作品粉、还有被自己的性格吸引…
    08-06
  • Twins爆料很多人追容祖儿 关智斌演唱会报喜加场

    Twins爆料很多人追容祖儿 关智斌演唱会报喜加场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前晚邀来好姐妹Twins的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和好兄弟关智斌担任演唱会嘉宾,万里平台泰州会场Twins在台上透露容祖儿有很多人追,只是容祖儿拒人于门外,光是这晚便来了几个追求者…
    08-15
  • 牛姐回忆与惠姨“相爱相杀” 崇敬之情溢于言表

    牛姐回忆与惠姨“相爱相杀” 崇敬之情溢于言表

    据外媒报道,丁维民新浪博客流行乐坛的“牛姐”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可能会假装不认识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可是她对惠姨那可是相当崇拜,姐妹情深。身为音乐界最畅销的音乐偶像,凯莉成为新一期《综艺》“女性力量”…
    10-09
  • 郭富城坦言饰演杀人犯太入戏:女儿一叫爸爸就好了

    郭富城坦言饰演杀人犯太入戏:女儿一叫爸爸就好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贵阳筑房网近日,万里平台泰州会场郭富城出席“‘不正常’角色的扮演,练,变”座谈会,汾西矿业贴吧他表示很荣幸能应香港电影评论学会之邀参与,这次主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演绎比较颠覆的角色,希望通过讲座分享自己的心路…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