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媒体人:何小鹏“内忧外患”下 敢于放权敢于用人是值得肯定的

2024-03-13 15:42 美好明星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 智能电动AUTO

  本文发自1月23日  

  就猜会有人拿王凤英老公张利加盟小鹏,出任生产制造负责人的事情来阴谋论!

  实际上这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

  我还是觉得,何小鹏在如今“内忧外患”的局面下,敢于放权,敢于用人,是值得肯定的。举贤不必避亲!

  如同早年间UC时期,何小鹏把CEO的位置让给更合适俞永福一样,同样很需要魄力和格局。

  从小鹏过去一年的组织变化可以看出,小鹏内部的权利在集中,我认为整体上利大于弊!相互掣肘少了,更聚焦更高效。

  凤头主导了多个高P换人,目的也很明确,小鹏当下亟需要升级组织能力,来打后面的硬仗,需要更加合适且顺手的人选,一起并肩作战,能者居上。

  个人预测小鹏汽车会从去年组织调整的阵痛期,过渡到今年角逐鏖战的疼痛期,短期日子可能不会太好过。

  早期小鹏在战略上、品牌上、组织上落下的课,要在这场内卷中边挨打边补了!

  最近身边出现不少看衰小鹏的声音,销量上的,股价上的,24年新车上的等等,但反过头来想一想,中国的智能电动汽车厂商中,不应该少了像小鹏这样死磕技术的品牌。

  还是要多给予肯定,静观其变再下结论也不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发展基于RISC-V架构的DSA服务器是中国的机遇
  • IZONE宫胁咲良辞演日本电台节目 受101造假案波及

    IZONE宫胁咲良辞演日本电台节目 受101造假案波及

    韩国女团IZ*ONE成员宫胁咲良近日辞演了原本担任主持的日本电台节目。据日本媒体爆料,徐其耀宫胁咲良已确定辞演电台节目《今夜,洛奇小册子樱?闪?逄歙树下》,兰亭序简谱AKB48成员横山由依将接替宫胁咲良主持该节目。宫胁咲良所属的IZ*O…
    11-28
  • 京剧表演艺术家孙毓敏去世 系荀慧生先生的弟子

    京剧表演艺术家孙毓敏去世 系荀慧生先生的弟子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多处获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京剧大师荀慧生先生的弟子孙毓敏于2023年3月28日晚于协和医院去世。孙毓敏为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京剧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第二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京剧四大名旦…
    03-29
  • 连诗雅音乐事业停步一年不开心 称谈恋爱看人品

    连诗雅音乐事业停步一年不开心 称谈恋爱看人品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杨万里诗文集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接受电台访问。今年踏入乐坛十周年的连诗雅,出道第二年就在电影《喜爱夜蒲》中有大胆性感演出,传奇魔武学苑引起不少回响,之后主唱的多首歌曲于网上点击率均突破百万,曾被封为…
    02-10
  • 李沁深情谈《诛仙》陆雪琪:陆师姐你笑起来很美

    李沁深情谈《诛仙》陆雪琪:陆师姐你笑起来很美

    9月14日消息,演员李沁发布微博,深情地谈起她在《诛仙》中饰演的角色陆雪琪,称世人说她是张小凡的执念,苏萨克氏症候群对她李沁来说也是如此。她表示陆雪琪“冷若冰霜、肩负重担、隐忍”,但求尽力,不辜负自己。“陆师姐,苏萨克氏症…
    09-15
  • 吴佩慈7个月孕肚令人惊讶 这个细节暴露她也长胖

    吴佩慈7个月孕肚令人惊讶 这个细节暴露她也长胖

    11月21日,哈佛三杰吴佩慈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近照与粉丝们互动,她晒出了一张与大黄蜂的合影,怀孕近7个月的她身材依旧纤细,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肚子也不是很大。据吴佩慈评论回复,这张与大黄蜂合影的照片是在上周日(11月17日…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