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华硕旗下圣旗推出 H610M-HIH“嘿嘿”主板,699 元

2024-03-12 15:15 美好明星网

IT之家 3 月 12 日消息,华硕现已在电商平台上架旗下圣旗品牌 H610M-HIH“嘿嘿”M-ATX 主板,定价 699 元。据了解,HIH 为“Hold Infinite Honor”的简写。

IT之家整理该主板规格如下:

该主板采用 8+1+1 相供电,单 EPS 8pin 辅助供电接口,内存方面支持双通道双槽 DDR5,不支持 CPU 和内存超频。

PCIe 和存储方面,H610M-HIH 搭载 1 条 PCIe 4.0x16 和一条 PCIe 3.0x1 插槽,以及双 M.2 2280 固态硬盘位:其中首条为 附带散热马甲的 PCIe 3.0x4,第二条为 PCIe 3.0x2 且与第二条 PCIe 插槽共享带宽。此外还有 2 个 SATA 接口。

网络方面,此款圣旗主板搭载瑞昱 2.5G 有线网卡,在第二条 M.2 插槽下方提供了一个 CNVi / PCIe 两用无线网卡插槽。

I / O 上,其在 H610 主板中少见地提供了一个前置 USB Type-C(5G)接针,背部 I / O 部分则采用一体化面板设计,提供 10G / 5G Type-A 口各两个。

人性化设计上,H610M-HIH 在首个 M.2 盘位和首条 PCIe 插槽上均采用了易拆式设计,搭载 Q-LED 闪烁诊断灯,并拥有多组 RGB 接针,支持华硕 AURA SYNC 神光同步。

京东圣旗 H610M-HIH “嘿嘿”主板原价 799 元券后 699 元领 100 元券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发展基于RISC-V架构的DSA服务器是中国的机遇
  •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8月15日早,猪八戒日付网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小小丹弹琴的视频,视频里小小丹扎着两个小羊角辫萌力十足,自弹自唱十分有天分。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这小小丹长大了一定是个才女1“大早上看到这个,猪八戒日付…
    08-15
  • 濮存昕之父苏民28日凌晨去世 享年89岁

    濮存昕之父苏民28日凌晨去世 享年89岁

    濮存昕与父亲苏民据悉,北京人艺著名表演导演艺术家、濮存昕的父亲苏民,今天凌晨于家中在睡梦中安然离世,享年89岁。人艺向新浪娱乐证实了此消息。苏民原名濮思洵,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柘塘镇地溪村人,自幼随父迁居北京。作为人艺建院之…
    09-23
  • 日本女偶像再爆丑闻 偶像到底能不能恋爱

    日本女偶像再爆丑闻 偶像到底能不能恋爱

    (文/fei)日前,欅坂46成员织田奈那被周刊文春爆料与服饰设计专门学校的学生热恋,据说对方酷似乐队SEKAINOOWARI的主音深濑慧,西部民乐网还曾被《MEN‘SNON-NO》邀请为街拍对象。顺便一提,深濑慧长这样。虽然有照片为证,但经过文春采…
    09-19
  • R1SE成员焉栩嘉翟潇闻现身综艺《我们长大了》 分享亲情爆笑玩梗

    R1SE成员焉栩嘉翟潇闻现身综艺《我们长大了》 分享亲情爆笑玩梗

    昨晚,文昌书院网由男团R1SE成员焉栩嘉、翟潇闻参与录制的热播综艺《我们长大了》第九期节目播出,两人身穿复古条纹衫现身节目,网友热议两位少年的帅气穿搭青春洋溢,散发着海洋的味道。节目上焉栩嘉和翟潇闻共同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对待…
    08-14
  • 安心亚粉红芭比造型逃命 惊见蟑螂

    安心亚粉红芭比造型逃命 惊见蟑螂"三代同堂"吓傻

    由是元介,何鸿燊怎么读音安心亚,纳豆,林美秀与辛龙主演新片《杀手捡到枪》将在1月23日小年夜在台上映。官方释出电影预告,安心亚集时尚与喜感于一身,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但在拍摄过程中为维持“粉红公主”的完美造型,安心亚可说是…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