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长城汽车:2 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 12253 辆,同比增长 46.92%

2024-03-02 11:27 美好明星网

感谢IT之家网友 Colorful M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 3 月 1 日消息,长城汽车今晚交出了 2 月销量的成绩单:2 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 12253 辆,同比增长 46.92%;1-2 月新能源乘用车总销量 37241 辆,同比增长 154.15%。

其中,不久之前上市的新车坦克 700 Hi4-T 在 24 小时内拿下了 6137 辆的订单,官方更是喊出了“龙腾万里”的口号。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与长城汽车品牌及新车型布局相关的各种传言也是接连不断。譬如 2 月初,多家车媒和博主声称长城计划推出代号为“ZX”的全新品牌,首款车型将是一款 D + 级的高端新能源轿车,车长可达 5500mm。但多个消息源放出的预告图片中,新车“概念气息”过于强烈,能够得知的详细信息相当有限。

同月内,据 36 氪 Auto 援引多位知情人士消息称,长城汽车计划在今年重启沙龙品牌,该品牌项目将整合到魏牌旗下,沙龙品牌首款产品 —— 机甲龙,将以魏牌旗下首款轿车的身份在下半年发布。机甲龙早在 2021 年 11 月亮相,当时的售价为 48.8 万元,一度以“全球首款搭载 4 颗激光雷达”而名声大噪。

IT之家汇总 2024 年 2 月各大车企交付量 / 销量如下:

比亚迪股份 2 月新能源汽车销量 122311 辆

吉利汽车 2 月总销量为 111398 辆,同比增长 3%

五菱汽车 2 月销量 75153 辆

AITO 问界 2 月交付新车 21142 辆

理想汽车 2 月交付量 2.03 万辆,同比增长 21.8%

广汽埃安 2 月销量 16676 辆,同比降 44.6%

五菱星光轿车 2 月销量 11964 辆

长城汽车 2 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 12253 辆

蔚来汽车 2 月交付 8132 辆环比下降 19%,同比下降 33.1%

上汽大众 ID. 家族 2 月销量超 7500 辆

零跑汽车 2 月交付 6566 辆,新车 C10 订单超过 45000 单

哪吒汽车 2 月全系交付 6085 辆,同比下滑约 40%

小鹏汽车 2 月交付新车 4545 辆环比下降 44.9%,同比下滑 24.4%

岚图汽车 2 月销量 3182 辆,同比增长 187%

阿维塔 2 月交付新车 2457 辆

北汽蓝谷 2 月销售 1241 辆汽车同比下滑 54%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行业最强影像大折叠手机!vivo X Fold3 Pro详细规格曝光:堆料之王
  • 《海棠经雨胭脂透》另类撒糖 邓伦李一桐狂秀恩爱虐哭网友

    《海棠经雨胭脂透》另类撒糖 邓伦李一桐狂秀恩爱虐哭网友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二尺八是多少厘米导演何澍培执导,邓伦,李一桐,应昊茗,张雅卓,嘉兴华庭国际影城方中信,哈尔滨中考吧李若彤等主演的民国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正在芒果TV热播。继月明一手策划东方香水事件之后,海棠创办…
    11-26
  • 李施嬅重回“金宵大厦” 海俊杰想消灭山聪抢CoCo

    李施嬅重回“金宵大厦” 海俊杰想消灭山聪抢CoCo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施嬅在无线默默耕耘17年,先知乌达鲁终凭《金宵大厦》CoCo一角,首夺在无线第一个大奖“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江巨涛人气急升的她,更有机会在《善心满东华》中,绫濑丽子自弹自唱发挥其歌唱才华,而施嬅的歌手梦更…
    02-10
  • 汪小菲与女儿小玥儿沙滩出游 阳光洒脸侧颜美好

    汪小菲与女儿小玥儿沙滩出游 阳光洒脸侧颜美好

    8月19日凌晨,汪小菲发博晒出与女儿小玥儿沙滩出游的照片,并写道:“昨天陪着我最爱的玥儿来到一个偏远的沙滩,借着夕阳,袁东操请她喝了一杯摩卡。”他还提到事业和家人,有心的话都能兼顾,袁东操十足好男人形象。微博一出,网友不禁…
    08-19
  • 美版《触不可及》定导演 《分歧者》导演掌镜

    美版《触不可及》定导演 《分歧者》导演掌镜

    尼尔-博格将出新《触不可及》导演(文/耷子)美国韦恩斯坦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中的美国版《触不可及》(Untouchable),今日敲定了导演人选:曾拍摄过青春冒险大片《分歧者》的尼尔-博格(NeilBurger),将出任本片的导演。之前,影片已经锁…
    03-03
  • 邹市明:轩轩爱美女随我 追夏天还得更努力

    邹市明:轩轩爱美女随我 追夏天还得更努力

    轩轩为夏天提裙子轩轩坐在大俊和夏天中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萌娃们果断抢走了星爸们的风头。尤其邹市明的儿子轩轩,节目伊始便化身“痴汉”,誓死追随夏天左右,萌坏了许多观众。做客《大牌驾到》,邹市明说起自己的&…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