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亮相:限量发售 价格不菲!

2024-02-26 15:14 美好明星网

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套装正式亮相,该套装由小米公司与张艺谋工作室联合打造。礼盒内包含小米14 Ultra手机本体、科纳皮保护壳、专业摄影手柄以及80W升降式风冷无线充套装。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售价信息,但80W升降式风冷无线充充电底座已推出,支持自适应升降充电,配备双线圈技术,并能与各种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匹配使用。

同时发布的还有小米14 Ultra专业摄影套装,售价999元,采用Type-C接口连接,并不会产生延迟问题。该套装内置1500mAh电池,并支持90W小米澎湃有线秒充,在手机电量低于80%时会自动连接手柄进行充电。

在产品配置方面,小米14 Ultra前置采用32MP的豪威OV32B40传感器,后置则搭载徕卡全新Summilux「全明星」四摄系统:50MP超广角镜头(索尼IMX858)、50MP人像长焦镜头(索尼IMX858,OIS)和50MP潜望长焦镜头(索尼IMX858)。雷军表示,“做电影,做影像,都要了解人心、把握人心”,这也是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套装的合作理念。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外星人 m16 R2 笔记本 RTX 4050 版上市,首发价 12499 元
  •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韩国艺人朴宝剑将连续三年主持MAMA(MnetAsianMusicAwards)。朴宝剑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主持了MAMA,神魔大陆忘年交而据Mnet电视台今天最新发布的消息,神魔大陆忘年交朴宝剑今年也将担任MAMA的主持人。今年的MAMA将于12月4日在日本名…
    12-02
  • 《三体·持剑》获发行许可 预计为三体动画第二部

    《三体·持剑》获发行许可 预计为三体动画第二部

    近日,B站动画《三体·持剑》获发行许可,预计为《三体》动画的第二部,讲述罗辑成为“执剑人”的故事,对应原著《三体2》的后半部分。动画版《三体》分为持剑、破壁、面壁三个单元,共18集。截至目前,《三体》动画版的豆瓣评分3.8分。…
    04-25
  • 许老三戏精附体自信心爆棚 小S笑称就爱她的疯狂

    许老三戏精附体自信心爆棚 小S笑称就爱她的疯狂

    11月13日晚,重生之苏岸小S通过微博上传和小女儿的视频,并配文写道:“我真的想拍她正常的一面,她真的有,但我不知道她到底怎么了!我决定接受她,爱她!看她可以多疯!其实我很爱她这么疯狂!”视频中,创龙传游戏小S手拿相机和女儿一…
    11-14
  • 时装公司侵权鞠婧祎被判 致歉并赔偿损失4.2万元

    时装公司侵权鞠婧祎被判 致歉并赔偿损失4.2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因深圳市艾尚品时装有限公司下落不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公告送达鞠婧祎与该公司肖像权纠纷一案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深圳市艾尚品时装有限公司向原告鞠婧祎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和维…
    04-11
  •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女方工作人员:艺人私人不回应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女方工作人员:艺人私人不回应

    8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予曦微博小号取关陈柏融,大号也已许久没有提到过陈柏融,一氧化二氢恶作剧疑似已经分手。6月,张予曦还曾发文:“两天不联系,联系一下也找不到人,三年看来真个坎,这坎还挺难迈埃”对此,新浪娱乐向双方工作人…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