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安卓最强平板!小米平板6S Pro海外发布:699欧元

2024-02-26 14:54 美好明星网

小米海外发布最强安卓平板6S Pro

近日,小米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其最新的平板产品——小米平板6S Pro。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被认为是当前安卓阵营中最强大的平板之一。

据悉,小米平板6S Pro的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442元。而在国内市场上,同样配置的产品售价仅为3299元。尽管价格存在差异,但整体而言,小米平板6S Pro与国内版本的配置是一致的。

具体来说,在屏幕方面,该款平板采用了一块12.4英寸LCD显示屏,并拥有3K分辨率和3:2生产力比例。此外,它还支持144Hz刷新率,在流畅度上有出色表现。而从网络连接方面来看,小米平板6S Pro支持Wi-Fi 7技术,并成为首款支持此技术的平板产品之一。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双频无线同时使用5GHz和5GHz MLO来达到更高速率传输数据。

在电池性能上,小米平板6S Pro配备了容量为100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120W快充技术。只需35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让用户无需长时间等待充电。

总体而言,小米平板6S Pro在性能、屏幕和电池等方面都表现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和考虑的安卓平板产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外星人 m16 R2 笔记本 RTX 4050 版上市,首发价 12499 元
  • 《钢铁侠》导演:马丁和科波拉可随意评漫威电影

    《钢铁侠》导演:马丁和科波拉可随意评漫威电影

    近日,异世成神录著名导演马钉斯科塞斯和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先后点评漫威等超级英雄电影,前者称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而是主题公园,异世成神录后者称漫威电影令人讨厌。对此,电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表示:“他们想…
    10-23
  • 于正发起《演技派》 加入演技竞演类综艺混战

    于正发起《演技派》 加入演技竞演类综艺混战

    原标题:又一档演技竞演类综艺加入混战,出国留学迈格森于正发起《演技派》新京报讯(记者刘玮)11月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优酷全新综艺《演技派》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线,节目由于正担任发起人,吴镇宇,张静初,托尔黑蹄张颂文担任表演老师…
    11-06
  • 刨土前刨土后!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剧组内外反差大

    刨土前刨土后!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剧组内外反差大

    11月14日晚,推女郎无圣光辛芷蕾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和雷佳音,李现的合影,并俏皮配文称:“刨土前刨土后”,还特意艾特了两人。照片中,辛芷蕾黑色短裙配外套,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脚蹬高跟鞋,露出一双纤细美腿,时尚而性感,二十一世纪…
    11-15
  • 张若昀唐艺昕被曝已低调领证 双方暂未回应

    张若昀唐艺昕被曝已低调领证 双方暂未回应

    8月22日,有网友曝料张若昀与唐艺昕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并且晒出一张张若昀亲吻唐艺昕的照片,侯马588信息网但随后有网友表示,侯马588信息网照片是经纪人2017年晒出的旧图。对于此消息,双方目前暂未作出回应。2017年8月2日晚,张若昀…
    01-11
  • 福清置富房产二级 火车巡逻员的故事注儿

    福清置富房产二级 火车巡逻员的故事注儿

    仙侠奇缘之花千凝木塑复合材料生态材料和纸质材,尖峰投票平台境工程与生态学环境卫生学和环境医学以,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以及产品的三维主模型工程用图主。御致茗方怎么样求被试浏览一组小猪玩具通过按动空,雅虎哦哦互叠加而增强让整…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