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张柏芝在杭州工作时遭遇停电 被困在停车场半小时

2023-12-04 10:15 美好明星网

  11月30日,据报道,近日张柏芝因工作在杭州直播带货时,意外遇到工厂停电,因此被困在停车场内半小时。据悉,最后工作人员带着电锯前来相救,将电闸锯开,才让张柏芝顺利脱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空战群英》发布预告 二战三部曲新系列来袭
  • 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 是自暴自弃还是喝酒解忧?

    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 是自暴自弃还是喝酒解忧?

    根据媒体报道,前一阵子陷入学术风波的翟天临9月25日再次现身,这次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到底是自暴自弃还是酒吧解忧?翟天临是谁?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年主演了青春片《少年往事》,2011年主演《金枝玉叶》,饥饿网随…
    09-28
  • 林志玲穿修身小短裙出席活动 小腹平坦无孕相

    林志玲穿修身小短裙出席活动 小腹平坦无孕相

    近日,44岁的林志玲婚后赴厦门出席活动,517四川旅游网一身黑色套裙显气质,秀出大长腿,517四川旅游网小腹平坦无孕相。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林志玲姐姐已经44岁了,但容颜依旧美艳,身材姣好,看起来就像20多岁一样。林志玲身材姣好…
    10-14
  • 动画《海浪之上》官宣撤出七夕档 新档期择日公布

    动画《海浪之上》官宣撤出七夕档 新档期择日公布

    8月5日,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官微发布撤档消息,正式宣布撤出七夕情人节档。新档期择日公布。“有想见的人,奇乐影院有想守护的人,所以终有一天,奇乐影院我们会乘上属于自己的海浪。”本片由汤浅政明执导,片寄凉太、川荣…
    08-05
  • 《音乐大师》发布预告 聚焦作曲家伯恩斯坦

    《音乐大师》发布预告 聚焦作曲家伯恩斯坦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传奇指挥家&作曲家伦纳德·伯恩斯坦的传记片《音乐大师》宣布将在纽约电影节展映,10月2日亮相。该片将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11月22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20日上线网飞。布莱德利·库珀执导+饰…
    08-28
  • 万千星辉颁奖礼提名公布 惠英红VS李施嬅争视后

    万千星辉颁奖礼提名公布 惠英红VS李施嬅争视后

    据香港媒体报道,首信社保网无线年度瞩目盛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将于明年一月十二日(星期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芭比娃娃冷饮店以表扬全台台前幕后过去一年的努力,演艺成就及广受大众欢迎的电视节目。晚会上将颁发多个奖项,…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