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向太发文称不会控制郭碧婷 两人关系亲密如同好友

2023-11-02 09:51 美好明星网
向太

  近日,有网友万圣节cos向太引热议。31日,向太陈岚发博回应:“有人cos我其实也没关系。”同时,向太否认控制郭碧婷:“别再说我和媳妇的关系,我绝对不会控制她,碧婷也不会受到我的控制。我们的亲密关系就像是好朋友一样啊!她关心我,我疼爱她一辈子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白敬亭工作室辟谣嫖娼传闻:纯属恶意造谣
  • 汪小菲不服大s胜诉判决诉至高等法院 明将再开庭

    汪小菲不服大s胜诉判决诉至高等法院 明将再开庭

    9月5日,台媒报道汪小菲被大S申请强制执行,汪上诉败诉后又再次上诉一案,明日将传唤二人开庭调解。上次开庭台北地院以不公开审理方式进行,徐熙媛和汪小菲均未出庭,由两造律师代表陈述意见,台北地院审理后,判决驳回。汪不服,上诉高…
    09-06
  •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晒儿子拍照昆凌晒儿子拍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在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2日就分享儿子当起摄影师的照片,…
    09-23
  • 方媛和网红闺蜜聚会 右边的姐妹长得太像郭富城

    方媛和网红闺蜜聚会 右边的姐妹长得太像郭富城

    8月28日,SNIS-381有网红分享了和“天王嫂”方媛聚会的照片,三人聚餐吃甜点,都打扮得相当精致,方媛端着马卡龙对镜头甜笑比心,但是最抢镜的却是右边披散着长发的女孩,SNIS-381五官精致的她意外撞脸郭富城,这一巧合引起讨论。…
    08-29
  • 26岁已生两个小孩 昆凌劝妈妈们要跳出框架做自己

    26岁已生两个小孩 昆凌劝妈妈们要跳出框架做自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永春一中校园网昆凌担任《MilkX》杂志11月号封面人物,分享心境转变,现在她已是2个孩子的妈,创立自己服装品牌,也累积多部电影作品,“我觉得时间变得不够用,尤其是生了第2个小孩之后。心境上从一开始手忙脚乱,到现…
    11-22
  • 夏于乔成功追星张惠妹 合照表情让人哭笑不得

    夏于乔成功追星张惠妹 合照表情让人哭笑不得

    近日,夏于乔成功追星张惠妹,并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的看到本人了,只是……万万没想到会这样,当时我真的心里好紧张,然后好开心,然后又好紧张,但又好开心……最后……我就好想哭”,文字中满满都是追星成功的激动之…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