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张艺谋透露儿子在美国读电影专业 想当动画导演

2023-10-26 11:55 美好明星网
张艺谋儿子张壹男

  据媒体26日报道,张艺谋导演近日在东京电影节大师班上透露长子张壹男在美国读电影专业,毕业后想做动画导演。他曾劝儿子说:“你拍真人的嘛,至少我可以帮你”,但儿子还是坚持做动画。张艺谋还笑称,自己不了解这些,只看过宫崎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吴宣仪回应将“根”字写错:知错就改 自罚100遍
  • 《延禧》导演执导现代剧 黄晓明化身“危机先生”

    《延禧》导演执导现代剧 黄晓明化身“危机先生”

    本报讯(记者杨文杰)由导演过电视剧《延禧攻略》的惠楷栋执导,暮色巡游者黄晓明,哥特王朝3控制台谭卓,张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危?先生》25日在成都开机。?楷栋表示,《危?先生》是他自《延禧攻略》热播以来的第一部现代剧,他会全力以…
    11-27
  • 金希澈首次公开恋情后发文 宣布将停更社交平台

    金希澈首次公开恋情后发文 宣布将停更社交平台

    1月2日,土族人连连看韩国人气组合SuperJunior金希澈和TWICE成员MOMO承认了正在交往。中午,金希澈在社交平台发文:“短期内油管社区暂时休息,爱海滔滔简谱一直很抱歉也很感谢。以后…再来跟大家问候。2020年,土族人连连看希望成为更幸…
    01-02
  • 具俊晔等待20年娶到大S 称要有耐心和毅力

    具俊晔等待20年娶到大S 称要有耐心和毅力

    据媒体报道,具俊晔2022年3月定居台湾,娶到二十年前的初恋情人大S。近日具俊晔接受采访时,谈到如何鼓起勇气向初恋联络,他表示:“要有很大的耐心(毅力),好好地等待,当有好的机会出现的时候,马上就要跟她联络了。”20年来抱着耐心…
    04-07
  • IVE抵台经纪人反应过度 机场推搡媒体并发生口角

    IVE抵台经纪人反应过度 机场推搡媒体并发生口角

    据媒体报道,韩国偶像女团IVE23日搭机抵台,不过随行的经纪人下机后,无故粗鲁地推挤采访媒体并爆发口角,成员也一度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场面相当尴尬,对此,台湾主办单位代为道歉,“我们为韩方经纪人的过度反应,诚恳致上歉意。”IV…
    06-25
  • 腾讯音乐回应遭反垄断调查:为不实内容

    腾讯音乐回应遭反垄断调查:为不实内容

    【#腾讯音乐回应遭反垄断调查#:为不实内容】近日有消息称,因与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和华纳音乐等唱片公司签署具有反竞争效果的独家版权协议,腾讯音乐正遭反垄断调查。对此,腾讯相关工作人员称,该消息未经官方发布和确认,亦没有准确的…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