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热剧《王冠》第六季曝光剧照 分两部分播出

2023-10-25 15:30 美好明星网
《王冠》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热剧《王冠》第六季发布新剧照,本季为完结篇,将聚焦戴安娜之死、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等事件,分两部分,上半部今年11月16日、下半部12月14日上线。

  第五季去年底推出,英国王室“真正的危机”来临,查尔斯和戴安娜的婚姻摇摇欲坠。艾美达·斯丹顿饰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伊丽莎白·德比齐饰演戴安娜王妃、多米尼克·韦斯特饰演查尔斯王子,莱丝利·曼维尔饰演玛格丽特公主,乔纳森·普雷斯饰演菲利普亲王,奥莉维亚·威廉姆斯饰演卡米拉,约翰尼·李·米勒饰演英国首相约翰·梅杰。

  剧情描述为:“这部虚构剧集取材自真人真事,以戏剧化的角度讲述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故事,她一路经历无数政治变化和个人挑战,也成就了她的光辉时代。迈入1990年代,王室面临了史上最艰巨的挑战:向英国人民证明王室依然有存在的价值。戴安娜与查尔斯掀起媒体大战,王室的根基也开始摇摇欲坠。”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导演大卫·叶茨证实《神奇动物》系列被搁置
  • 吴亦凡关联公司仅1家存续 其余3家已于2020年注销

    吴亦凡关联公司仅1家存续 其余3家已于2020年注销

    7月25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上诉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一案,将择期宣判。据企查查APP,吴亦凡共关联4家企业,其中3家工作室均已于2020年注销,目前为存续状态的仅剩他和表哥吴林共同持股的厦门亿和云起文化传媒合伙…
    07-26
  • 小陶虹做瑜伽轻松挑战一字马 秀玉臂天鹅颈超优雅

    小陶虹做瑜伽轻松挑战一字马 秀玉臂天鹅颈超优雅

    3月6日,小陶虹在微博分享日常,晒出两张做瑜伽的照片,樱花动漫网官网并配文:“这种时候更要有运动哟,我们一起来吧”。照片中的陶虹将长发盘起,身穿休闲宽松运动服,玛雅·摩尔轻松挑战高难度的劈叉和盘腿动作,她优雅地将一侧手臂向…
    03-06
  • 杨超越发文呼吁大家关注疫情 多戴口罩勤洗手

    杨超越发文呼吁大家关注疫情 多戴口罩勤洗手

    杨超越2月1日,东游记双人版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发布微博,呼吁大家关注疫情,她俏皮表示“对不起您的爱豆暂停营业”,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还号召大家“多多关注疫情,多戴口罩勤洗手。出门回来多喷酒精喷雾杀病毒。照顾好自己。”并在博…
    02-02
  • 碧昂斯父亲称女儿16岁巡演时遭男团成员性骚扰

    碧昂斯父亲称女儿16岁巡演时遭男团成员性骚扰

    据外媒报道,刷微指数人气歌手碧昂斯(Beyoncé)的父亲马修·诺尔斯(MathewKnowles)曝料称,20年前他还是碧昂斯和她的组合天命真女经纪人的时候,R&B组合锯齿边缘(JaggedEdge)在一次巡回演出中性骚扰过他的女儿。67岁的马修·诺…
    12-12
  • 辰亦儒晒合影悼念高以翔 忆最后相处谢大家关心

    辰亦儒晒合影悼念高以翔 忆最后相处谢大家关心

    11月28日凌晨,何炅提神七宝辰亦儒发文悼念高以翔,哟组词并感谢大家的关心称:“在机场遇到久没见的你,飞机上空位很多的商务舱我们还硬要坐在一起,聊工作聊生活聊未来,不太联系的我们却有很多的话题,因为你就是个阳光大男孩吧,汤珈…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