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郭麒麟与素人合照 脸蛋圆润被网友辣评"吃挺好"

2023-10-23 10:05 美好明星网

  10月18日,郭麒麟拍摄《庆余年2》杀青照曝光,与素人同框合照,他一身古装造型,面露灿烂笑容,脸蛋愈发圆润,身材也开始发福,被网友辣评:“吃挺好”“你这也吃的也太好了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汪峰章子怡宣布离婚 两人八年感情时间线回顾
  • 西班牙国王王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预计明天出结果

    西班牙国王王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预计明天出结果

    明星网资讯当地时间12日,清水爱理西班牙社会平等部女部长艾琳·蒙特罗新冠检测呈阳性。蒙特罗上周五和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一起出席活动,华师大公共数据库二人握手还行西班牙式的亲吻礼仪。西班牙皇室发言人表示,鉴于王后近期的公众活动…
    03-15
  • 《牯岭街》制片人余为彦去世 享年71岁

    《牯岭街》制片人余为彦去世 享年71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制片人、中国台湾资深电影人余为彦于6月20日凌晨去世,享年71岁。余为彦是全能电影人,导演作品《童党万岁》提名金马奖最佳影片、《月光少年》拿下亚太影展最佳编剧奖、威尼斯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
    06-21
  • 拉娜-德雷失声取消欧洲巡演 发声明向歌迷致歉

    拉娜-德雷失声取消欧洲巡演 发声明向歌迷致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美国女歌手拉娜·德雷(LanaDelRey)原定2月21日开始举行欧洲与英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是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不过她宣布因为失声,取消全部场数。Lana发出声明表示:“对不起临时令大家失望,但这场病突如其来,治…
    02-21
  • 形象指导张学润离世终年59岁 传因财困烧炭自杀

    形象指导张学润离世终年59岁 传因财困烧炭自杀

    据报道,圈中着名形象指导张学润5月18日惊传离世,终年59岁。有消息指,他受财困影响,因而烧炭自杀,其胞弟得知噩耗后更是痛哭欲绝。求证其好友关宝慧时,她崩溃痛哭,表示由于事出突然,朋友都希望尽快联络到张学润家人。好友罗霖更伤…
    05-19
  • 张兰发长文回应大S 称声明稿内容均不是事实

    张兰发长文回应大S 称声明稿内容均不是事实

    11月22日,张兰在微博发长文回应大S声明稿,指责大S声明内容均不是事实。她称大S曾恐吓汪小菲,指出在离婚过程中曾遭受大S言语贬损,并不准她去探视孙子。她直言大S在离婚程序没完之前就已经迫不及待想和韩国人结婚,以及在离婚后还在要…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