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迷笛再回应乐迷财物被盗事件 部分盗窃者已被抓获

2023-10-08 10:07 美好明星网
迷笛再回应乐迷财物被盗事件

  本文来源:新京报官方微博

  10月5日,迷笛音乐节官方发布消息称:前天上午因网民陈某(已被抓获)违规发布“活动已结束要清理现场”的不实信息,引发附近村民趁乱下手,出现多起露营区财物被盗的案件。截至目前,当地警方共接到报案73起,落实被盗案件65起。经过公安机关的积极侦办,现已抓获拘留了一些盗窃者,追回部分财物(在目前公安所接到的报警中没有发现个别网民所传的丢失几十万财物的情况)。南阳市区两级政府也会联合迷笛方尽力挽回乐迷的损失。

  针对有个别组织机构通过网络故意放大抹黑南阳与迷笛,甚至花钱购买热搜煽风点火的行为(有关部门已经掌握可靠证据),中原迷笛音乐节组委会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防弹少年团Jimin最新写真曝光 采访表示性格内向
  • 吴佩慈7个月孕肚令人惊讶 这个细节暴露她也长胖

    吴佩慈7个月孕肚令人惊讶 这个细节暴露她也长胖

    11月21日,哈佛三杰吴佩慈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近照与粉丝们互动,她晒出了一张与大黄蜂的合影,怀孕近7个月的她身材依旧纤细,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肚子也不是很大。据吴佩慈评论回复,这张与大黄蜂合影的照片是在上周日(11月17日…
    11-22
  • 黄晓明等唱《我们心在一起》 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

    黄晓明等唱《我们心在一起》 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金山夜话在线收听全国人民都在为抗击疫情竭尽全力!大灾面前,中华民族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各地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全球华人竭尽所能的捐献各种物资……著名策划人,作家,词曲作家孙涌智,联手共青团中央,新浪网…
    02-06
  •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表示打算和萧正楠一齐去旅行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翠如日前出席结婚信息网站活动,上周生日的黄翠如因最近经常吃火锅庆祝生日,以致体重上升,她笑说每次生日都有C君在场,C君在自己生日前已经拿了蛋糕到家,第一个给自己庆祝。对于好…
    10-30
  • 金巧巧中秋节出门挣奶粉钱 否认嫁豪门自嘲已过气

    金巧巧中秋节出门挣奶粉钱 否认嫁豪门自嘲已过气

    2019年9月13日中秋节傍晚,女星金巧巧现身北京机场遭围拍,记者提问“你不是已经嫁入豪门了吗?”金巧巧反问“嫁入豪门还用中秋节出门赚奶粉钱啊?”当天,素颜的金巧巧口罩遮面皮肤光滑紧致,身穿T恤短裤美腿纤细,手背上还贴着输液的医…
    09-15
  • 《新世界》尹昉:人的复杂性远远超过“人设”

    《新世界》尹昉:人的复杂性远远超过“人设”

    要说电视剧《新世界》里,被骂得最惨的角色是谁,非“徐天”莫属。这个解放前北平城里的小警察,论出身也算个家境殷实的少东家,论人脉有监狱狱长,保密局干部的俩异姓兄弟罩着,怎么说也是个衣食无忧没人招惹的主儿。即使北平城眼跟前儿…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