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AI创世者》发布预告 人机大战决定世界存亡

2023-09-28 09:01 美好明星网
《A.I。创世者》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约翰·大卫·华盛顿(《信条》)主演科幻惊悚新片《A.I。创世者》发布终极预告。人类与AI爆发世界大战,一个半人半机器人的小朋友成为世界存亡的关键,而有人立下了一个承诺……

  《星战外传:侠盗一号》《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兹执导,嘉玛·陈、丹尼·麦克布莱德、本尼迪克特·王、艾莉森·珍妮、渡边谦也出演,《新蝙蝠侠》《沙丘》摄影师格雷格·弗莱瑟担任摄影,New Regency和20世纪影业注资和制作,9月29日北美上映。

  设定在人工智能投放的核弹大大损害了人类世界,开始被人类追杀的十年后,如今的生存状态非常残酷,而一名人类士兵发现了一个半人半AI的孩子,她被认为是赢得与AI的战争的关键……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新剧目展演开启 导演田露舞剧《锦绣如歌》获好评
  • 工作中能交到真朋友吗?张翰阚清子这样说……

    工作中能交到真朋友吗?张翰阚清子这样说……

    1月10日晚,画家赵广不屈在《亲爱的客栈》第三季的最后一期中,张翰和阚清子就之前张翰在节目中谈过的“真朋友”言论发表各自的不同看法,陕西企划平台阚清子直言之前张翰在很多人面前公开讲“认清了真朋友”会伤到别人的心。1月10日晚,…
    01-11
  • 外媒曝布兰妮丈夫正式提出离婚 索要赡养费律师费

    外媒曝布兰妮丈夫正式提出离婚 索要赡养费律师费

    据媒体报道,布兰妮丈夫山姆正式向她提出离婚。据知情人士透露,布兰妮丈夫向她索要配偶赡养费和律师费,还想瓜分布兰妮的婚前财产,但两人有婚前协议,确保布兰妮的资产独立,法院应该不会判婚前协议无效,布兰妮会给山姆写一张支票,作…
    08-18
  •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入围名单公开!各个奖项竞争都超激烈!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入围名单公开!各个奖项竞争都超激烈!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将在6月5日於京畿道一山kintex7Hall举行,考虑到新冠肺癌疫情的关系,将不会开放观众。今日,公开了电视部门(电视剧与综艺节目)的入围名单,而电视部门的审核范围是2019年4月1日~2020年4月30日,今年这个名单竞争…
    10-12
  • One Republic捐出新歌收益 为帮助更多音乐团体

    One Republic捐出新歌收益 为帮助更多音乐团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由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响,美国流行摇滚乐队OneRepublic目前身于洛杉矶正在进行居家隔离,但同时也不忘为歌迷捎来问候和祝福。由于美国最近疫情相当严重,许多地方政府都要求大家在这段期间需要居家隔离,快…
    03-31
  • 李宗盛两个女儿难得出镜 姐姐将任东京奥运翻译员

    李宗盛两个女儿难得出镜 姐姐将任东京奥运翻译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卫茵7月24日主持节目时,与前夫李宗盛的两位女儿各自传来影片祝贺,飞极速快线电影也因此难得在节目中曝光。两个女儿现分别为29与27岁,朱卫茵透露大女儿李纯儿现于日本生活,飞极速快线电影原本将担任东京奥运的翻译…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