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慰安妇纪录电影《二十二》将于9月18日日本首映

2023-09-18 10:10 美好明星网
《二十二》海报

  2017年上映,由郭柯导演,讲述“慰安妇”幸存老人生存现状的的纪录电影《二十二》将于2023年9月18日在日本首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6人倒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被抓 警方依法对其处罚
  • 电影《中国女排》高度还原女排首夺世冠名场面

    电影《中国女排》高度还原女排首夺世冠名场面

    虽然中国女排和阿根廷女排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但中国女排以十连胜的傲人成绩提前宣告女排世界杯卫冕成功,成为首个女排世界杯“五冠王”!这将是她们自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之后,38年来获得的第十个世界冠军。由导演陈可辛执导,许月珍、张…
    09-30
  • 石原里美与IT社长感情破局 回应感情近况称没男友

    石原里美与IT社长感情破局 回应感情近况称没男友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2020年公开感情进度!她2018年和身价2亿日元的IT社长前田裕二蜜游冲绳,脉动卡盟恋情就此曝光,双方多次传出分分合合,不过3日播出的节目中,甘肃企划平台主动表示“我现在没男友”,引发日网一阵骚动。石原里美2019年到…
    01-04
  • 奉俊昊想把《寄生虫》限定剧做成6小时电影

    奉俊昊想把《寄生虫》限定剧做成6小时电影

    据国外媒体报道,信管学子网奉俊昊近日接受采访,西园寺踊子谈及《寄生虫》将被改编为HBO限定剧,烧组词表示自己想把它做成6小时的电影。奉俊昊:“所有关键的构思都是从一开始写剧本就开始积累了,怒海激战1中文版我只是没法把所有想法…
    01-24
  • 韩星金建模将反诉性侵案举报人 称对方撒谎诬告

    韩星金建模将反诉性侵案举报人 称对方撒谎诬告

    韩国歌手金建模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将以诬告罪反诉举报金建模性侵的A某。金建模的经纪公司表示,华东交通大学校徽A某利用被大众所熟知的金建模的爱好捏造事实,把自己塑造成鼓起勇气站出来揭露真相的受害人,霍州煤电贴吧妄图将金建模27年…
    12-13
  •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信消息,因认为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在微信公众号“上海名嘉口腔”发布的文章中擅自使用其本人照片进行商业宣传,演员周冬雨将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一审…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