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演员郑凯微博晒照疑辟谣 定位地址在马来西亚

2023-07-28 11:44 美好明星网
郑凯

  7月27日,演员郑凯在微博晒照,配文:“喝完这杯,再喝两杯就准备回去上班了…太热了。”微博定位地址在马来西亚,疑似澄清近期传闻。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金赛纶酒驾逃逸案后复出 出演MV主人公
  • 合照放大后脸部变形认不出 姚晨:发现一个假的我

    合照放大后脸部变形认不出 姚晨:发现一个假的我

    12月4日凌晨,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姚晨将昨日时尚盛典大合照中的自己截图出来,并幽默配文称:“发现一个假的我…”照片中,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姚晨脸部变形,眉毛眼睛揉在一起,她还配上了文字:“我是谁,轰炸阿斯特兰纳我在哪儿,青海…
    12-04
  •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嘉兴日报电子版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入院治疗,出院后一直停工静养为主,有传早前发现肺部有阴影再作检查,而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昨天黎小田的秘书发出声明,证实黎小田于12月1日安详离…
    12-02
  • 3月大连演唱会宣布延期 吴青峰向前线人员致敬

    3月大连演唱会宣布延期 吴青峰向前线人员致敬

    武汉肺炎疫情严峻,贺州红豆不少原本在内地开演唱会的歌手都纷纷宣布延期。台湾歌手吴青峰原定3月7日在大连举行演唱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但为降低疫情的传播机率,保障广大歌迷的健康与安全,蜜蜡五行属什么主办方1月31日宣布将会延期。…
    02-01
  • 99岁军旅作家宫洁民去世 曾报道《小兵张嗄》原型

    99岁军旅作家宫洁民去世 曾报道《小兵张嗄》原型

    本报记者王金跃据本报记者独家获悉,林之鹤网易博客原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团长,著名军旅作家宫洁民11月25日下午四时二十分在解放军301医院去世,在线尺子标准图享年99岁。他的追悼会将于12月1日上午在301医院举行。宫洁民1921年11月…
    11-28
  • 李诞吐槽王晶《大嫂》是烂片 女主徐冬冬回应说

    李诞吐槽王晶《大嫂》是烂片 女主徐冬冬回应说

    昨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上,李诞现场吐槽王晶导演,称他好容易拍了一部《追龙》,挽回了口碑,但随后导演的电影《大嫂》又是一部烂片。对此,饰演《大嫂》女主的徐冬冬发微博回应,喊话李诞下次一起合作一部《大哥》,“有…
    10-27